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938天 今天我生日

(2007-03-11 06:50:41)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中午初中同学请我吃饭,下午和林飞一起在图书馆坐了几个钟头看书,这个生日过的有吃有喝,还有精神食粮,不错不错。去年我生日的时候,林飞在住院,是我在新加坡认识的新同学帮我过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现在我还很感激他们呢。

 

林飞这两天又开始有些便秘,估计是化疗药长春新碱所带来的副作用,上次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便秘得厉害,让医生开了通便的药,现如今家里还有剩下的。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也不会觉得很奇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山菊花姐姐,谢谢祝福!好漂亮的一颗心啊!!
罢了兄,你的祝福与金玉良言我都铭记在心,谢谢!
sf05,谢谢你!
sf05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兔猫姑娘生日快乐!

虽然是迟到的祝福,但祝愿你快乐的心情和愿望是一样的。

要学会在善待别人的同时,也要善待自己。要善待自己的人,更要善待自己的心。

保重!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一激动多打了一个字:))

兔猫辛苦了,像你这样心地善良,一直拥有良好心态的人,一定会青春永驻的!

因为你的爱,林飞一定会好起来!

生日快乐!!!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心生日快乐!!!

http://blog.sina.com.cn/pic/450d65d5020000l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