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901天 写博的原因

(2007-02-02 05:50:57) 下一个

从他生病第七天开始,我就开始了在天涯的博客生涯,想法很简单,借网络这个窗口,博客这个平台记录下林飞治疗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并且让关心我们的朋友看到,及时了解我们的情况,可以放心。

 

在记录的最初几个月,林飞都没有看过我写的内容,只是听我转述朋友们的留言。直到他开始看了之后,觉得我写了过多涉及到家庭的内容,包括他家人的名字,有些不妥,所以就在他的要求下,从那以后,除了不得不提及他弟弟以外,一般在我的记录中不会再出现他的家人。即便提及他弟弟,也不再写出名字,而以“林飞弟弟”取代。

 

因为林飞才是这个记录中的主人公,所以我自然会尊重他的意愿。他一向为人低调,不喜欢将个人私事暴露人前,我也尽量秉持这一原则。从前这样,今后也会如此,所以那些关心我们私人生活的朋友,有问题的话请私下发问,邮件、MSN或是QQ都可以,需要联系方式的我会通过论坛短信等方式告知,谢谢。

 

今天他有些咳嗽,嗓子有些痒,好像有点痰的样子。预防性的抗霉菌药物Intraconazole(斯皮仁诺口服液)一直在吃,不知道他的咳嗽是不是跟最近天有些凉有关。新加坡只有两个季节——旱季和雨季,而风向也呈现出两级化,两个季节的风向是完全相对的。而现在的雨季风向都是从我家两个卧室的窗户里吹进来,所以平时怕风凉,窗户只敢开一个小缝。风大的日子,风从这小缝挤进来, 发出“嗖嗖”的声音,颇有些冬季寒风呼号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山菊花姐姐,谢谢你!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想法很好的,坚持下去吧!

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