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77天 丢人啊(住院第二十天)

(2007-01-09 07:11:01) 下一个

最近都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就说件我丢人的事情希望能博大家一笑吧。前天马来护士Haliza碰到我,突然问,“你最近是不是很忙哦?”听了她的话,我一愣,虽说这几天操心的事情是比较多,可她最近都是做晚班的,怎么会知道呢?结果她继续说道:“因为我晚上听到你在不停讲话。”一听这句话,我尴尬得脸立刻红透了,心想着自己睡得也太熟了吧,竟然还被很少进房的护士给听到我说梦话。话说他做化疗期间我晚上是很警醒的,时不时都会醒来看看他的情况,可最近他的情况稳定,也没有输液,所以我就越睡越沉。用熟识的护士Cheong听到这件事情后的话来说,就是晚上被人扛走了都不知道,真是丢人啊!

 

今天林飞的血象白血球740,血红蛋白7.9克,血小板55k。白血球的分象仍然以淋巴细胞为主,还有一些单核粒细胞。医生想等他的血象恢复一些再做扫描,也许要等到下周吧。

 

上周三去看过Hou Fei妹妹后,这几天就没过去,恐怕去得勤了反倒遭人反感。今天又想过去看看,去之前拜托护士帮我在电脑上查一下,没想到一查才发现,原来她已经于17日出院了,想必她现在已经回国去治疗了吧,祝福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不知道你姑父心态如何?有的时候心态是决定一切的。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猫妹,谢谢你的建议。昨天和家人通了话,被告知手术改到星期五,你说的那些我们一定会注意的。生活是强大而无情的,除了直面它我们毫无选择。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你已经经历了不少磨难,想不到刚从上海回来,又听到这样的消息。
刚刚听说这种消息,身心疲惫是正常的,不过一定要懂得调试自己啊!
我觉得吧,手术之余,一定要注意饮食调理上的问题,这样对于术后恢复以及病情的后续治疗都有事倍功半的效果。你姑父的孩子也不小了吧?你姑姑想必年纪大了,家中一定得要有个人起到主心骨的作用,否则都乱了,对于照料病人也不利的。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天蝎蝴蝶梦,谢谢你,我一定加油睡觉!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真的是太累了,一定要学会见缝插针,抓紧休息。

上个周末我得知我姑父患了肠癌,已扩散到肝脏,我生活的平衡在瞬间被打破了。我知道除了经济上的帮助我什么也做不了。一想到这么多年来受惠于他,一想到每次回家的行李都是他打的,上海银行的账号也是他在为我打理;而他的妻子,我的姑姑,那个曾来过美国为我带过孩子是的姑姑是比我母亲还亲的亲人(我从小在爷爷奶奶家和姑姑叔叔们一起生活)。一想到我姑姑的天从此塌了下来,一想到她正在和将要忍受的痛苦,我哪里忍得住那滂沱的泪雨。上个周末,我一直在为我的姑父祷告,甚至愿意减我一点寿送给他,今天他开刀,不知道结果如何,只希望他还能拖上个三、五载,让我姑姑和大家尽点心意,让我们多一些心理准备。

才几天我就觉得身心好疲惫,真不知道你这几年是怎么挺过来的,林飞可是你最亲的人呐!

让我们为林飞祈祷,为我姑父祈祷,为所有在病痛中的亲朋好友们祈祷吧!

保重!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高兴,能够好好休息是福气啊。看来一切都好起来了。多多睡吧,养好身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