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70天 进血了(住院第十三天)

(2007-01-02 05:10:23) 下一个

今天早上Dr. Linn来巡房,告诉我们今天的血象白血球600多,血红蛋白7.1克,血小板20k。血红蛋白继续在跌,虽然林飞自己并没有明显的头晕不适,只是精神不大好,睡得比较多,但是医生还是订了红血球,因为担心明天还会下降。下午红血球顺利的送来,顺利的进了一大包红血球。

 

这两天都没什么事情,他的情况也稳定,所以一切都很平静。倒是我自己,这两天火气很重,腮帮子都被自己咬到了两次,现在两边腮帮子都破了,吃饭左边嚼也不是,右边也不是。

 

明天就结束元旦假期了,医生们也会开始回来上班,不知道会不会见到Dr. Goh,可以和他进一步讨论一下下一步的治疗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天蝎蝴蝶梦,谢谢你的祝福和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这么快就度假回来了哦!国内貌似不用代理,都不能上文学城呢!
其实这两天就是火气大,别的倒还好。我也是很担心自己的身体,所以05年回国的时候曾经检查过一次,都还好。06年都没回国,也就没有去做检查了。
谢谢大哥的句句叮咛和祝福!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好消息,正好是新年,祝贺一下。

不过,罢了大哥说的对,你要小心自己的身体。如果你病了,林飞会更加担心的。而且,谁能够照顾你呢?就算有人帮你,也会让他牵挂的。保重!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猫妹,新年好!

我刚从上海回来,最近通往中国的海底电缆出了事故,所以不能从上海登录文学城,得知林飞的情况相对稳定,我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看到你身体不适,又为你担心起来。你现在是为林飞撑着,就像我当年出车祸时,最痛的那一处将其它的痛处盖过了,遮掩起来,所以,我建议你有时间是去做个全身检查,在870天的焦虑和压力下,就是金属也会疲劳,何况是血肉之躯。

你知道你是没有资格生病的,因为你是林飞感情和精神的支撑,没有你他活不下去。

希望新的一年能给你们带来好运,希望你和林飞能过好每一天。

保重,再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