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41天 开始进血小板了(住院第12天)

(2006-12-04 06:05:31) 下一个

    今天白血球400多,血小板12k,血红蛋白8.1克。血小板和血红蛋白都处于要补充的临界值,所以医生让先补充了血小板,和红血球比较,我个人认为血小板更加重要。虽说他今天的血红蛋白只有8.1克,但是看他并没有觉得头晕什么的。另外,晚上也开始打升白针。

 

    早上医生问我有没有预备的血小板供者,我想当初来登记过的一些本科生想必都考完回家了吧,没想到后来去血液中心问,还联系上了一位朋友。加上他们自己手头的一位供者以及林飞的前同事,这周接下来一共安排了3个人过来捐血小板,所以这周应该不会缺少血小板。只是今天的血小板很迟才送来,护士解释说因为年底12月,一般很多人都出国放假了,造成血液银行那边也比较缺少供者。

 

    这几天血液中心闹医生荒呢,大部分的医生都跑去美国开血液病的年会了,只有Dr. LinnDr. Mickey和另一位医生留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sf05,谢谢你的驻足和加油!你也是个勇者哦,向你致敬!
sf05 回复 悄悄话 很偶然的看到了你的博客,因为我做过骨髓移植,我理解现在是你们最关键的时期.作了干细胞移植后,要好好调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于,要平衡运动和休息的关系,尽可能的运动.运动可以防止很多移植后并发症,有利于干细胞graft和防止感染.加油!胜利一定属于永不放弃的勇敢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