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53天 说说我们的主治医生Dr. Goh

(2006-12-16 04:33:32) 下一个

    林飞生病这么久了,还一直没有好好的说说他的主治医生——Dr. Goh

 

    Dr. Goh现在还在为林飞考虑下一步的治疗方案,这两天他刚从美国回来,时差还没倒清楚,就又要为林飞的事情操心了,真是让我们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和Dr. Goh打交道的时间长了,之前还对他有些误解,觉得他不是很关心病人,因为林飞住院的时候他可以连着好几天都不来看看(上次和玉仪谈到这一点,她也深有同感),不过后来护士告诉我们,其实Dr. Goh对自己病人的一切发展都了如指掌,虽然他不一定去病人的跟前嘘寒问暖,但他一定会找护士问清病人的一切情况,并且根据情况下医嘱。

 

    在认识了那些从国内来新参加新药试验的病人后,从他们的言谈里,我更加感受到了Dr. Goh对病人的关心。有位病人告诉我,他见到Dr. Goh的第一次,Dr. Goh就对他说:“大家都是华人,有什么事情应该尽力帮忙。”从连华语都说不大流利的Dr. Goh嘴里说出这句话,着实让我诧异加感动。要知道在新加坡这个社会,可是有不少以说英语为荣的华人不愿承认自己是华人的哦。而有两位已经回国治疗的病人,虽然已经不再来新接受治疗,但是只要他们写电子邮件问Dr. Goh什么问题,Dr. Goh一定会尽快回复邮件。要知道Dr. Goh平时可是很忙碌的,而且还对电脑打字非常的不擅长。昨天复诊的时候,他还主动向我问起有没有前几周刚回国接受移植的那位病人的进一步消息。现在我可是觉得胖胖的Dr. Goh越来越可爱了,上次看到他和病人的合影,就像一尊弥勒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