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50天 回家了

(2006-12-13 05:59:05) 下一个

    终于回到家了,回家躺在自己的床上,感觉自然比住在医院好的多。在医院所使用的那张折叠床,因为天天被我“蹂躏”,今天拆床的时候,发现接缝处的帆布都有些裂口了,毕竟只是供露营时用的床,哪里禁得起天天睡在上面呢?再加上我本来就是个睡觉极其不老实的人。现在还在为床的事情头痛呢,下次要用的时候该怎么办呢,照现在的趋势发展,没准哪天睡着睡着就“咕咚”一下从床上掉下来。想着可能将我从床上掉下来的记录增加一笔,心里就有些不爽。记得上次从床上滚下来的时候,胳膊被旁边的柜子划了像Nike标志一样的一个伤口,我还打电话给当时正在上班的林飞哭诉呢。

 

    今天早上核磁共振的报告也出来了,不是很让人满意,虽然医生觉得还不错,有进步。5粒肿块有3粒基本上消失了,但最大的一粒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宽度从1.6厘米减小到1.4厘米而已,就是他左眼下的那块。我们本来是希望通过这次的大剂量化疗,一次性搞定的。用林飞的想法来说,因为这粒肿块特别大、特别硬,所以可能一次过的大剂量化疗就像一波大浪,只能冲刷到肿块的表层,却无法渗透到肿块的内部,我们打算将自己的这个想法和Dr. Goh好好讨论一下。

 

    我问巡房的Dr. Linn该怎么办,她劝我们说Dr. Goh会有妙法的,不要担心,就像这次的化疗方案都是Dr. Goh给“挖”出来的。从她的话,我才知道,这次的化疗方案林飞又是新加坡的第一只小白鼠。唉,真是难为医生,也难为林飞了。

 

    这两天天天做梦都会梦到和医生讨论林飞的病情,真是闭眼梦见医生,早上一睁眼还是看到他们啊。

 

    今天突然发现他之前肩部做放疗的地方黑了一大块,还脱皮了,看样子放疗的“烧伤”副作用开始显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山菊花姐姐,谢谢你的关心呢!
sf05,谢谢你的节日祝福!同样祝你圣诞节和元旦双“蛋”快乐哦!
sf05 回复 悄悄话 兔猫MM,好好保重.回家真的是好事,不过你会更辛苦了.祝你们圣诞节快乐.祝林飞早日康复.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家好!
想象兔猫MM守护在医院,吃不好,睡不好的,真是辛苦。回家也偷空养养自己吧,你的健康是林飞康复的保障。

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