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49天 明天出院(住院第20天)

(2006-12-12 07:02:21) 下一个

    明天可以出院了,因为林飞的血象已经稳定下来,说明再次输入的干细胞已经开始生长。白血球6000多,血红蛋白9.2克,血小板47k,涨幅都不算太大,不过Dr. Linn已经嘱咐明天开始不必每天查血象。倒是我自己比较“怕输”,在想着如果明天不查万一血红蛋白又掉,其实需要输血怎么办。

 

    说实话,这次这么大剂量的化疗,竟然可以这么快时间出院,在我看来真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因为核磁共振的报告还没有出来,心里总是记挂着一件事情,总有点开心不起来。

 

    另外,明天上午还有一个与化疗医生Dr. Khoo Tan的复诊,检查一下林飞肩部放疗后的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回国玩得开心点呢!也祝你过个开心快乐的圣诞和新年哦!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兔猫妹,我和两个女儿明天要回国了,一大早的飞机。一想到我的亲人和朋友们正翘首盼望着和我们见面,不免有些激动。想到你们不知哪年哪月才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心情,心里便开始为你们难受起来。

好了,就此别过,我会想念你们的。祝你和林飞能过上一个相对安稳的圣诞和新年。

明年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