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09天 腰穿还算顺利

(2006-11-02 06:14:13) 下一个

    因为林飞的脊柱有些变形,所以他的腰穿一向难做,几个月前的那次腰穿让一位医生折腾了1个多小时,不得已放弃,换了一位医生来做。所以这次我们就早做准备,昨天医生决定要给林飞做腰穿的时候,我就偷偷去找熟识的护士打听(我现在和护士们的关系,简直是突飞猛进的好啊),哪位医生做腰穿会比较好,她们推荐了两位医生,其中一位就是给林飞切皮肤做组织活检的Dr. Grace,她的人非常的温柔,说话也细声细气的,我们平时也对她印象很好,所以我们就特别通过安排手术的护士去要求Dr. Grace今天来做这个手术。

 

    今天Dr. Grace来,没想到试了接近一个钟头也没有成功,针头稍微往里面伸一点,就碰到了骨头,得拔出来,每次都这样,不过因为她做事情很温柔,所以林飞并不会觉得痛,只是心情稍微有些紧张而已。估计Dr. Grace尝试了至少十几次也没有成功,所以就让护士去把Dr. Ang找来,还很温柔的向我道歉说她没能做成功,这让我觉得特不好意思的,她放下手头的事情特地跑过来,还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没有不耐烦不说,还态度这么好的向我道歉。

 

    Dr. Ang过来,可能是对上次给林飞做腰穿还留有印象吧,驾轻就熟的拿一个枕头给林飞,让他夹在双腿之间,姿势一改变,针扎进去一次到位,几分钟搞定。所以说,这次的腰穿,虽然所费时间并不短,但是因为林飞没有感到多大的痛苦,所以还算是比较顺利的。

 

    做完腰穿,乖乖的平躺了5个多钟头我们才回家,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接近7点了。早上9点出门,晚上7点才到家,真是有在医院上了一天班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