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19天 明天上医院

(2006-11-12 06:28:47) 下一个

    今天早上刚起来的时候,给他量了一次体温,36.9摄氏度,心中暗自高兴着呢,以为低烧就此打住了呢,没想到到中午再量就又是37.5摄氏度了,还是有低烧。不管怎样,明天上午就先去血液科报道吧,看看医生怎么说。

 

    昨天晚上他洗完澡之后,竟然冻得够呛,拿了个电吹风给他吹吹,他还蛮享受的样子。睡觉的时候给他加了床毯子,现在是盖着两床厚毛巾被,他却也没有觉得很热,只是晚上我醒来去看他,发现他流了一头的汗。

 

    这两天有些低烧,嘴巴麻痹的问题倒不出现了,不知道是不是体温偏高起到了热敷的作用,不管怎样,少了个问题是个问题。

 

    下午去张圣均校长的博客,赫然发现他已经于今天凌晨离开了人世,虽然这个结局并不算很出人意料,不过当它真正到来的时候还是会让人黯然神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嗯,山菊花,有了这两年多的经历,我觉得我也更加注重过程了,所以尽力让现在的每一天都开心一些,有意义一些,别的我也就不多要求了,我只要做好我们自己能够控制的那一部分就满足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生死有命,有时候想不信都不行。

可是转过来想~~~人从出生那天去,苦旅漫漫,可是谁的最终目的地又不是死亡呢?

所以我想,人生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如何让自己的人性逐渐完善;如何让每一天都有意义;如何在跨进轮回的黑暗之前,回首来路,嘴角泛出的是欣慰的微笑而不是悔恨的苦涩~~~

兔猫MM,你的坚强不但鼓舞林飞,也鼓舞着我呢:))
每天都为你们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