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悼子尤

(2006-10-22 08:13:34) 下一个
 

        子尤是谁?一个十六岁的北京男孩,十四岁的时候得了畸胎瘤,治疗后却又引发了MDS(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白血病前期),从此就长期与超低的血象为伴。

        认识子尤的时间不久,大概也就一个多月吧,通过另外一位病友的博客连接过去的,一去到他的博客就被吸引住,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看完里面所有的文章。通过他的博客对他有了基本的了解,知道了他是一个很有才气、很厉害的男孩,出过几本书,上过中央电视台的访谈节目,还与李敖大师惺惺相惜。

        之后我跟林飞提了几次子尤的事情,告诉他在北京有着这么一个坚强的男生在与病魔搏斗着。

       只是从我开始看子尤的博客开始,他就再也没有更新过任何文章。从他以前更新的速度看来,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不做任何更新实在是有些奇怪,也让我心中有些隐约的担忧。没有想到今天再去看的时候,发现他朋友代他发的留言说,他已经于今天凌晨离开了人世。

       心中的难过自然是无法表达的,但是因为对他了解不多,所以只能以这么一点文字来悼念他,子尤,走好……

       子尤的博客在这里:http://blog.sina.com.cn/m/ziyou#feeds_FEEDS_1214046081,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f05 回复 悄悄话 很偶然的看到了你的博客,因为我做过骨髓移植,我理解现在是你们最关键的时期.作了干细胞移植后,要好好调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于,要平衡运动和休息的关系,尽可能的运动.运动可以防止很多移植后并发症,有利于干细胞graft和防止感染.加油!胜利一定属于永不放弃的勇敢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