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52天 谢谢大家的祝福

(2006-09-06 06:52:01) 下一个

    今天上网,看到了大家对林飞的生日祝福,谢谢大家了!

 

    今天我去中国驻新大使馆拿了我们两个人延期的护照,来新加坡5年,护照也早已过期。本来是看到大家都说不可以帮忙别人办理护照延期的,可是大使馆有时候人很多,林飞的免疫力又比较差,所以我心中一直有些发怵。后来一位朋友建议我去试试看,跟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说明一下情况(本来是想打电话先咨询一下的,可是网站上留的咨询电话竟然在工作时间一直没有人接听),也许他们会考虑这个特殊情况也说不定,我就让医生开了一个证明,说明林飞不可以去人多的地方,也让林飞写了一张授权书给我。提交申请材料的时候,带足了这些材料,本来是必须本人亲自去取证的,不过跟那位工作人员说明了林飞身体的具体情况后,她也就批准了这特殊的请求。拿着她开好的取证单,今天去取证件也非常的顺利,我心中还是很感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