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62天 睡不着

(2006-09-16 07:39:50) 下一个

    前段时间一直很热,难得昨天凉快了起来,从白天就开始下大雨,晚上也维持着凉爽的气温。平时我都让林飞开着空调睡觉,因为他比普通人怕热一些,而我始终认为休息好是养病的第一要诀,我看昨天这么凉快,就让林飞试着关掉空调,开窗睡试试,省钱固然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觉得空调房间的空气太干燥,对他不是很好。没有想到这样一来,林飞反倒睡不着觉了,因为我家外面临着一条大马路,晚上也有很多车经过,窗户一开,外面的声音一下子全都涌了进来,林飞生病之后本来平时睡觉就不踏实,这一下子就更加无法入睡。我早上得知他几乎一夜未眠,不禁有些后悔自己执意让他开窗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logan124, thanks a lot for your visiting.
it seems that both of us were born in the same year.
logan124 回复 悄悄话 It's nothing looks serious!

Ha ha!

welcome to vist my blog, if u have time.


Http://malogan1979.spaces.live.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