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57天 我的帐号

(2006-09-11 07:24:31) 下一个

    不知不觉,用“兔猫”这个ID已经超过4年了,从最初在天涯注册了这个账号开始,之后只要是接受中文注册的地方就尽量都注册了“兔猫”这个账号。当初是怎样想到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动物组合在一起已经不可考,不过自己倒是越来越喜欢这个账号了。前不久有朋友留言说,他的女儿将这个账号理解为我和林飞一个是小兔,一个是小猫,小朋友的理解自然是很可爱的,而我自己也欣然接受了这一解释,还煞有介事的问林飞他是想选择做小兔还是做小猫。

 

    昨天下午,突发奇想,对林飞说:“给我做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图标吧?”于是林飞便也利用“兔猫”这两个字,拿windows自带的画图板,涂涂画画,为我做了下面的这个图标。让我看了之后,实在是超出了我的想象,为他这点小小的创意而更加的欣喜,忙不迭的去各个常去的论坛更新上这个属于我自己的图标。

 

    明天又需要去医院,一来做CT扫描,二来皮肤科复诊。本来皮肤科我们不想再去的,不过周五征求血液科医生的意见的时候,她说最好还是去看看,既然刚好和CT扫描安排在同一天,便去看看也无妨。只是明天做扫描又要求禁食,林飞得饿着肚子一上午,实在是苦了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