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44天 享受了一天的“明星”待遇(住院第二天)

(2006-08-29 09:00:51) 下一个

今天是进CIK细胞的日子,接近中午的时候Dr. Goh过来,看林飞身上的皮疹,并且着急的让护士做CIK细胞回输之前的各种准备,预先给一些预防的药物(Benadryl等)。预防药物进完,林飞借着药物作用睡了会。过了一个小时,Dr. Goh又来了,说细胞已经送过来,出去催护士来给林飞做回输。CIK细胞是由Dr. Linn手下的两位实验室工作人员送来的,Dr. Mickey Koh也来了,两位医生,还有两位实验室工作人员,以及护士,都守在林飞身边,陪着看整个细胞回输的过程。半个多小时,大家就都是这么站着,看着淋巴细胞一滴一滴的进入林飞的体内。

 

因为这次的回输新加坡的医生们也是第一次做,而且之前中国的报告都是用自体的CIK细胞,美国那边采用此疗法也只是在试验阶段,所以Dr. Goh他们都比较紧张,害怕林飞会出现什么不良反应,幸好林飞一直各项指标都很正常。之后还有两位医生特地过来问林飞的情况,所以我笑说,林飞今天都成为一个“明星”人物了。不过医生们都知道我现在是24小时的“私人护士”,都向我交代说一有什么问题就去立刻通知他们,:)

 

林飞身上的疹块还是很严重,医生已经给他开了抗过敏的药吃,不过晚上7点多的时候还是突然变得很严重,尤其是大腿和小腿上,整片整片的凸起,也让他痒的要命。我想给他冰敷或是拿热毛巾镇镇,这样都可以止痒,可是他不肯,说只要分散注意力,尽量忍住不要挠就可以了。听Dr. Goh今天的意思,如果明天疹块还不消,可能就会做一下皮肤的组织检查。根据Dr. Goh分析的,以及我以往的经验,这次的疹块应该是慢性荨麻疹,但是苦于找不到过敏源,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到最近他接触了什么会让他过敏的东西。上网查到说荨麻疹有时候也会因免疫系统低下所引起,不知道会不会和林飞最近免疫力比较低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