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41天 请假喽

(2006-08-26 08:20:00) 下一个

    向大家请假一个周末(其实也就是明天一天啦),周一再恢复更新,明天好好休息一天,整理东西,不碰网络。

 

    这两天实在闷热难当,所以下午林飞都会要求打开空调,这下子他就觉得舒服多了,不过他还是比我容易出汗,毕竟身体比较虚嘛。

 

    昨天去医院的时候也称了体重的,和之前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多也就轻了1公斤吧,可是Mr. Sim他们看到都说林飞瘦了许多,因为屁股上都没有肉了,可是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出来,很不解。另外,玉仪说她上一个礼拜一下子胖了5公斤,除下口罩让我一看,真的,脸都圆了,她说感觉上个礼拜的吸收特别的好,吃进去的食物都用来长肉了。这一周重5公斤都快追得上Mr. Sim一天重一公斤的纪录了,不过我听了在觉得羡慕之余也感到非常的惊讶。最近天热,他的胃口也不是太好,我也不奢望他一周能胖上5公斤,周一去住院的时候若是能够重上1公斤我就会很满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