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35天 平静的周末(住院第三十二天)

(2006-08-20 10:04:49) 下一个

这个周末过得挺平静的,今天也同样没有验血。明天医生特意将CT扫描安排在早上9点半,这样只要林飞早上的血象正常,就可以早点安排出院的事情。

 

下午又去看阿姨了,她们的合唱团进入了下午的大决赛,所以就去看她们的演出,还和同学聊到了不少老同学的八卦。阿姨的团员大部分和阿姨的年纪相仿,所以都是我的长辈,听阿姨说我是她干女儿,就都把我当小孩子看。平时在新加坡都需要独当一面,难得有一天可以做回小孩子,我也乐得轻松。

 

林飞最近突然对喝红茶产生了兴趣,医院也提供免费的红茶包给病人,所以有时候他吃一些小点心的时候我就给他冲上一包红茶,我看他挺惬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