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734天 一日无事(住院第三十一天)

(2006-08-19 10:20:12) 下一个

今天一日无事,因为昨天刚进了血小板,所以医生也没有安排验血。

 

前两天我家的一位老邻居阿姨到新加坡来参加两年一届的新加坡华语合唱比赛,今天下午我就利用她们比赛的空当去看阿姨。我更意外的碰到了一位中学同学,她是陪着母亲和姨妈来参加这个合唱比赛的,她们也是和我阿姨在同一个合唱团里,我们相见欢喜之余,不禁感叹世界之小。后来我还陪着阿姨她们去参加比赛,然后和老同学叙旧,挺开心的。晚上回到病房将今天遇到的开心的事情讲给林飞听,他也觉得非常的开心。

 

今天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在医院去地铁的路上,有一颗红豆树,以前我曾经看到有人在那里拣红豆。我不清楚现在是否是拣红豆的季节,以前走过的时候也没有特别的想法,但是今天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就想,不知道是否会拣到红豆呢?没有想到,刚动完这个念头,就发现路边的草丛间有一粒红红的东西,蹲下去一看果真是一颗非常鲜艳的红豆。我马上就把这个有趣的故事打电话告诉林飞,晚上还将红豆送给了林飞,他看见了也欢喜的不得了。

 

今天发生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真的过得挺开心的,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