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685天 体重又轻了(住院第六天)

(2006-07-01 06:02:47) 下一个

好久没有称体重了,今天在这个房间称的体重是介于5051公斤之间,又轻了,为了在一定程度上剔除不同称之间的差异,我也称了一下体重。前段时间他的体重是和我相当,还会略重一些,可是现在却比我轻了。这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一周以来,他吃的没有消耗的多。口服化疗药让他的胃口也不好,又开始胃胀气。

 

上午Dr. Goh来征求林飞的意见,看林飞是否愿意下周回家休息一周到10天,因为他知道我们很乖,如果在家有什么不适会赶快回医院,而不会讳疾忌医。他也告诉我们输过淋巴细胞后,不同的病人出反应的时间也不同,有的需要两周。我们现在也是在犹豫,我担心林飞会回家之后出排斥反应,如果一下子来得太猛,怕我无法应付,但又希望他能够回家休息一下,毕竟在家可以吃得更好,也休息得更好,也许还能长几斤肉。我们准备等周一做完扫描再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