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638天 精神好了一点(住院第六天)

(2006-05-15 09:34:12) 下一个

    今天他的情况还是老样子,早上的时候觉得特别累,下午的时候虽然也觉得很累,但是和前两天相比好了一点,有了一点精神同我说说话。看到他有了一些精神,我也觉得很开心,就跟他讲了一些新闻,最近没有什么时间上网看笑话,所以也没有笑话讲给他听。他的胃口还是不好,但是比昨天吃了多一些的东西,主要还是偏爱喝一些汤水。今天带去的半个木瓜特别甜,所以喂给他吃,几乎吃掉了一大半,起码有 2 、 300 克。

    下午 6 点多的时候护士来给他量体温, 37.5 摄氏度,我看了心中一喜,满以为今天体温控制下来了,可是没有想到 9 点多护士再来量体温的时候,体温又蹿到了 38 摄氏度,让我空欢喜一场。从这三天的趋势来看,测量的最高体温分别是 38.3 、 38.2 和 38 摄氏度,相差不大,但是有下降的趋势,希望能维持这个趋势。他说因为他发烧,所以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护士都会过来给他量数次体温,他也算是习惯了,体温计一送到嘴边,就老老实实的张嘴叼住体温计,但是多少还是会影响到他的休息的。

    看到大家对我昨天的问题呈现出一边倒的回复,都建议现在不要用那个统仁 103 ,跟我昨天自己心中的想法是一致的,所以我也可以放心去回复那位义工了,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