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636天 胃口很差(住院第四天)

(2006-05-13 09:24:34) 下一个

    今天他的胃口很差,上午的时候还好一点,吃了番茄、苹果什么的,午饭也扒了几口,到了晚上,就无论如何也不肯吃饭了。虽然护士给他打了止吐药,但是他仍然觉得恶心、想吐,就给他喝了一瓶营养液还有两杯绿豆汤。

    下午的时候发烧到了 38.5 摄氏度,吃过退烧药晚上慢慢的退烧了。他这次发烧挺奇怪的,明明手心摸着不烫,可是体温却很高,等到手心很烫的时候,嘴巴里面的温度却又不高了,整个一不平衡。不过退烧之后他的精神稍微好了一点,可以坐起来跟我说说话什么的,之前发烧的时候啥也不想做,就想躺着,昏昏欲睡的样子。

    这几天他的胳膊上、脖子上还有腿上都出现了一些小的红点,特征是颜色鲜红,红点周围一圈皮肤的颜色相较周围的皮肤偏白,不痛不痒,直径不超过 2 毫米,个数不很多。开始只是胳膊上,今天发现脖子上以及腿上也有一些。以前有位护士说过这是皮下出血,因为以前做化疗的时候也出现过。不过我自己觉得挺奇怪的,虽说这几天没有查血象,但是血小板应该不会这么快跌下来才是,为什么会有皮下出血点出现呢?

    另外,他今天去洗澡的时候,我发现他肩头的伤口变得特别的红。刚住院的那天医生看过林飞肩头的伤口,说是已经愈合了,干了,所以不需要再贴上纱布保护,可是这两天不知道是不是被衣服给摩擦的,本来是粉红色的伤口变成了鲜红色。护士说明天会让巡房的医生来看这个问题,她们也提到这有可能跟林飞的白血球低有关。

    昨天提到的瑜伽休息术诱导词,我已经放到网上了,鉴于之前那个网站有朋友提到无法下载,所以我注册了一个新的 gmail 帐号, blesslinfei@gmail.com ,密码是 singapore ,将这个录音文件放在了里面,大家可以去下载来听听。以后我有时间的话,也会将以前收集的一些资料放到这个公共信箱里面,希望能够对需要的人有所帮助。希望这个信箱不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