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614天 化疗第二天(住院第五天)

(2006-04-21 22:49:58) 下一个

昨天(4.21)早上忙完考试之后就去了医院,一直没顾得上合眼,等到晚上11点回到家的时候人已经困得不行了,所以日记今天(4.22)补上。

           

今天(4.21)继续昨天相同的用药,这样的做法一共会持续5天。NelerabineFludarabine都属于靶向治疗的药物,所以骨髓抑制的副作用可能不会那么严重。他目前也没有出现诸如头晕、呕吐之类的症状。

 

写了那封信之后,他所得到的照料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连肩膀上的伤口都是由护士长亲自察看的,这种事情护士长一般很少去做。一个平时就说话喜欢酸溜溜的男护士看了,还特意对林飞说,护士长平时一般都不来病房的哦!他爱说什么,我们不管也是了,只要林飞能够得到妥贴的照料,我就会觉得心满意足。

 

昨天偶然看到一个从国内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做进修医生的人写的日记,从中得知原来新加坡对于医生是有很严格的规定的,如果手术中麻醉药用的不够分量,被病人投诉的话都有可能被吊销行医执照。这样看来,之前医生不承认骨穿事故(在我看来,应该也算一个小事故了)是有道理的,因为如果我掌握了证据,投诉他的话,他所受到的惩罚可能并不只是挨骂这么简单。两三个礼拜后林飞会需要做腰穿,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是我们不相熟的医生,我会要求尽量留在布帘子里面,至少看着全过程会多一个证人。腰穿的手术可要比骨穿危险得多,困难得多,我一定要确保这个手术进行的顺利!

 

今天的血象出现了6%的幼稚细胞(癌细胞),虽然我们知道之前的化疗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但是突然看到幼稚细胞在外周血的出现还是不会觉得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