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oping4thebest,谢谢你的留言!

(2006-03-25 09:57:12) 下一个

你是第一个在我的博客留言的人,非常的感谢你!

本来是想在你的评论下面写上面这段话的,可是我发现我实在不熟悉文学城博客的使用方法,试过了N次之后都发不出评论,只有在博客里面郑重的感谢你了!谢谢你的关心与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ping4thebest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不敢当你的感谢,不能帮上你们什么忙,只能留言鼓励。机缘巧合下我看到了你的博客,实在是很佩服你的决心和勇气。我因为经历了类似的事情,所以对於你的心情我非常的有共鸣。男人有时很像小孩,我们女人要坚强,因为我们是他们的精神支柱。还有因为担心害怕紧张,我身体也出现小毛病,看到他怕我生病的紧张样子,我知道我要健健康康的才行,所以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祝你们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