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538天 不眠夜(2006-2-4)

(2006-02-25 12:07:43) 下一个
今天按照医生叮嘱的,去办理了住院手续,又开始住院了。整个下午都很平静,来了5、6批医生都是看林飞肩膀上的肿块的,来回不停的拉上帘子,让他脱去外衣检查,描述同样的症状。 晚上林飞小睡了一会,然后就是玩玩魔方,和我聊聊天,本来这个晚上就可以很顺利的过去的,可是我临回家前,路过护士那边,看到了今天林飞的血象报告:有3%的幼稚细胞!我的脑袋当时就“嗡”的一下,仿佛失去了知觉。强撑着装作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和林飞道了“晚安”,叮嘱他好好休息,就直奔相熟的那位印度护士那里,问她怎么回事情。她听到我说的,和我感到同样的震惊,我央求她帮我给Dr. Mickey打了一个电话(她说Dr. Goh下班后是不会接听工作电话的),Dr. Mickey安慰了我,说明天他会下去实验室亲自看看血细胞再答复我,一般血象都是由机器检查出的结果,不一定准确。印度护士安慰了我很久,还让我趴在她肩头哭了好一会,鼓励我,讲别的病人积极的例子给我听。其实这些道理我都明白,我也并没有感到绝望,即便明天医生告诉我结果的确是林飞的白血病又复发了,我也不会绝望,我只是觉得如果真的是这个结果,对林飞和我来说似乎太过残酷,要知道,昨天白天刚测的血象还是一切正常的啊!一时之间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考虑该怎么做,但是大脑却觉得是麻木的,每件事情刚想了一个开头就会被另外一件事情涌进来打断,最后的结果却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法想,呆呆的在护士们工作的地方坐了半个小时,才慢慢的停止了流泪,脑子里面虽然还是一片空白,但是至少还是可以保证自己能够安全回家,才慢慢的回到家里。 回到家中,麻木的敲下以上的文字,今天的确得早些休息了,明天要早点赶到医院,不管结果有多么糟糕,我也得赶在林飞之前得到消息,这样我才能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去准备如何和他一起来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