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六天

(2004-10-29 23:11:21) 下一个
2004-8-23 星期一(Monday) 晴 ??又是新的一个礼拜的开始,林飞住院也进入第六天了。 ??鉴于他的胃口好,在医院提供的饭菜之外,我也开始给他加水果餐了。 ??新加坡的针头是三天换一次,这样起码可以减轻病人扎针的痛苦,我偷偷的看医生帮林飞换针头,看着他脸上抽搐的表情,我知道他一定很痛,而我也痛在心里。虽然和林飞在一起不到三年,但是两个人之间早已经建立了互相依赖的亲情,和他已不能分开彼此。 ??晚上林飞的两个女同事也来医院看望了他,他仍是一如往常的内向寡言,所以我们三个女生就在旁边天南地北的聊天,他倒也听得高兴,觉得仿佛看电影一样。 ??我以前的分布在各地的好朋友,也都以电话或是在网络上留言的方式,对我表示了关心和支持,真的很感谢他们。我想如果没有好朋友的支持,我就算是Superwoman也总有一天会垮,可是只要有了朋友们的支持,我就能始终作为林飞的精神支柱,支持他与疾病搏斗下去。 ??今天林飞的弟弟去上海做了HLA的高密度检查,上帝保佑他能够配型成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