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院第三天

(2004-10-29 23:00:16) 下一个
2004-8-20 星期五(Friday) 大雨 ??仍然只是睡了不到4个小时,就赶到了医院,这个时候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做累,什么叫做饿了,心中唯一的感觉就只是要陪着他,让他建立起治疗的信心,不能放弃。不放弃至少还有50%以上的希望,而放弃,希望就只能是0。 ??中午林飞现在的Supervisor带着两个学生来到医院看望林飞,林飞的心情仍然不是很好,大家有一搭,没一搭的谈着,大家想做的都是替林飞减压。 ??医生仍然在催促我做出一个决定,因为如果不尽快开始治疗,林飞的病情发展的非常快,就会非常危险。之前在网上的搜索,我已经大概知道了国内治疗的花费,因为林飞已经拿到了新加坡的永久居民权,治疗以及住院都可以得到政府的津贴,在大概比较了花费后,我已经做出了先在新加坡治疗的准备。 ??负责骨髓移植的护士来同我们大概介绍了骨髓移植的问题。随后,同Bussiness office要求的Social Worker也来了,告诉了她我们的经济情况以及面对的种种困难。Social Worker也站在心理的角度上对林飞进行了开导。 ??18日当天我就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我的父母,我父母的反应相当的正面,要我们积极的配合治疗。19日也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林飞的父母及弟弟。因为林飞极可能要做骨髓移植,所以让他父母尽快安排他弟弟做HLA的高密度检查。 ??今天我仍然没有胃口,反倒是林飞,医院安排的饭菜都乖乖的吃了下去,让我觉得非常的欣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