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乡人

直性直情直白天下,
求真求善求美人间。
个人资料
北美_原乡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嫌傅晓田差劲, 就晒晒自己女儿

(2023-07-21 13:59:51) 下一个

媒体和网络上有关香港卫视风云对话的主持人傅晓田,沸沸扬扬炒作了3个多星期了。至今为止的陆陆续续的炒作基本上都是炒冷饭,至今没有什么任何的实锤爆料出来。八卦新闻、无厘头新闻、花边新闻的最大特点就是抓人眼球,但毕竟没有事实、没有证据, 高潮以后作者和读者也就泄了。并且,只要大家有记性, 最后很大可能性会看到有人被啪啪打脸。

哲学认识论指出, 环境创造的人也创造环境,历史实践的结果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美国社会心理学也强调, 人的自我就是一个照镜子的自我,即从它物、从外界返回自身的自我。马克思的辩证唯物主义,则把人的本质定义为"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下面就来具体的看一看,傅晓田在凤凰卫视过去的这些年中,究竟做了什么具体事?有了一些什么样的社会关系?除去捕风捉影的无端猜测,只根据这些已经知道的方方面面的事实和证据, 综合起来看是值得大家赞扬还是值得贬损批评?

首先最有争议的事情, 就是先来看看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 为傅晓田捐赠教育的礼物专门建立了一个小花园,并且在学院设立了一个公告和有关纪念仪式召开的网站。至今还有两百多张照片,下面就是丘吉尔学院公告的翻译原文。

傅晓田赠送丘吉尔学院(Churchill College)的教育礼物

2016年6月21日, Cambridge丘吉尔学院收到了傅晓田女士(G06)认捐的一系列慷慨捐赠中的第一笔。傅女士希望她的捐赠能够支持丘吉尔学院的教学工作,她曾于2006-07学年在该学院攻读教育学硕士学位。为了纪念她,丘吉尔学院在Storey's Way绿化, 并命名了一个花园--傅晓田花园。该花园于2016年 6 月在一个有中国商界和媒体名人参加的仪式上正式命名,但景观美化和种植工作将在未来六个月内进行。设计的目的是在夏季为平静的学术工作和辅导会议提供更好的环境。

作为凤凰卫视 "与世界领袖对话 "节目的主持人,傅晓田在中国媒体事业上取得了成功,她鼓励国际合作和参与,该节目拥有超过2亿观众。在发展媒体事业的同时,傅晓田还在中国学校担任讲师和顾问,代表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中国国内和国外声名鹊起

傅女士将花园环境和对学生的资助作为礼物,回馈丘吉尔学院,帮助后代学生。一位昔日的学生在毕业后如此之短的时间内,从如此遥远的地方捐赠大笔资金,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丘吉尔学院非常感谢傅女士的捐赠以及对教育和卓越的投资

邱吉尔学院感谢她的捐赠,这表明了她对卓越教育的承诺。(原文结束)

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的有关付小田捐赠仪式的网站上,现在还有两百多张有关捐赠仪式开会时的照片。有近百人参加了当时的活动。

山到成名毕竟高。为了更好地了解傅小田的节目和她本人的所作所为,先来看一看凤凰卫视《风云对话》这个品牌的历史脉络和经历。

2001年,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首席评论员阮次山,首先开启了凤凰卫视的《风云对话》节目。他先后采访过前已故的巴基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和俄罗斯的普京总统等著名政要。他在2014年告别《风云对话》,并由傅晓田开始担任主持人。

在主持风云对话将近8年的时间里,傅晓田对话的各国政要包括,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晋三,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前欧盟议会议长舒尔茨,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傅晓田最后一期节目是在2022年6月对话美国瑞飞总裁艾伯乐。实际上傅晓田在今年4月11日就发表了微博告别,显然她不会再主持风云对话了。

取代傅晓田《风云对话》新主持人朱梓橦, 2017年1月加盟凤凰卫视。她在哈佛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硕士,并且考取了美国最难考的纽约州的律师执照。朱梓橦不仅是高颜值、高学历的知性美女,说着一口流利的地道的英文。尤其是在对话采访中,她能够避免夹杂进个人的情绪和包括她的美貌的因素,表现的更客观更专业。以下照片就是凤凰卫视《风云对话》的三代主持人。

根据不同的统计,在过去十多年间,超过700位国际领导人做客《风云对话》。作为《风云对话》节目的主持人、制片人,傅晓田在7年里采访了300多位国家元首及政要。这个节目已经有将近2亿多人次观看。傅晓田无可否定的成为了中国的一位形象大使,不仅作为中国宣传自己的国际政策和展示国内成就的代言人,也作为中国不断扩大与世界各国半官方和民间关系的女外交家。傅田当然也受到了不少国家领导和民间的欢迎和赞赏。2017年6月12日晚,傅晓田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内获授意大利之星骑士勋章,以兹她对加强意大利与中国的理解交流,推动双边关系加深加强所做贡献的嘉奖。

为了鼓励她的行为和贡献,2020年傅晓田被评为凤凰卫视最佳主持人;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并同钟南山,张文宏等人一起荣获2020年中国留学能源创新创业50人奖。2019年12月10日,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所著《风云之交晓田观世界》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来自26国驻华使馆超过百名驻华使节、各国驻华商会代表、各大国际机构驻华代表汇聚一堂。

本人从2014年就开始就看傅晓田的《风云对话》,至少看了有一半左右她的节目。作为新生代的凤凰主持人,她内外兼秀,美丽大方、气质高雅、聪明漂亮且善解人意。当然,作为20多年的观众,像凤凰大家庭的一员,对所有主持人、主播、评论员等等,就像自己家庭中的人一样熟悉,评头论足,各有所爱也不足为奇。私下也认为,美女肯定多少都会有些虚荣心。印象中,她有时候打扮的比较出众。在与嘉宾的对话中,她有时也喜欢抢话,表达自己不同的看法,或者想改变话题。但从总体上看,她的所有表现基本上还比较得体,也看得出每一期节目,她都勤劳工作下了很多的功夫,问的问题都准备的很好,尤其是她的问题都有一定的政治导向和倾向性。 

傅晓田7年多去过48个国家,采访过的上百位的嘉宾,大部分都是职业外交家、思想家、战略思想家或者国家领导人。没有金刚钻,搅不了瓷器活。从她的大部分节目中, 可以看出来她对中国国家的内内外外的重大政策,都有比较透彻的清楚的了解。无论是地缘政治或者是国家基本外交政等等方面,印象中真想不出有任何的不利于国家的表现。

仅仅最近在微信网上流传的一集《锵锵三人行》,关于采访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就可以看出来傅田对整个叙利亚和中东事件中,美国俄国土耳其和IS之间的地缘战略政治的关系和历史的脉络,有着清楚的了解和正确的认识。她说话有机锋、目的导向清楚。逻辑清晰,用词派遣句准确并恰当。词汇量大和专业概念丰富,知识背景充足。相比之下, 窦文涛则是三句不离黄段子,还有那位港大的马家辉教授,除了一句"罐头刀"有点意思,讲了不少也没有提供多少有意义的资讯和内容。

总而言之,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有关的审查人员和专家教授肯定仔细的看过傅晓田的简历,也清楚的了解她这些年来采访过上百位重要人物的经历和视频, 然后才是她捐赠的巨大款项对学院的贡献。只有学院集体讨论过才最后做决定, 同意为她在校园本院校园内建造一个小花园。当然,其他的因素也会起作用,不要忘记凤凰卫视一贯被定位为小央视,风云对话节目组所采访的对象和计划,都肯定是中央宣传部和广电总局批准的。所以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也知道这凤凰卫视和傅晓田的这一半官方背景。

顺便也提到一下,至于傅晓田从哪里拿到的为剑桥花园提供的赞助? 根据她在凤凰卫视的名气和广告商赞助的规定,至今为止可以肯定都是合理合法的。作为接受者的丘吉尔学院肯定也为资金的来源做过调查,并且双方签署的文件协议至今为止都是合法有效的法律文件。很多炒作此事的华人小编和博主,天天选择性的不读书不看报,无知者无畏, 笃信中国人不能有钱,不可能有钱。有钱的话肯定是美国润来的。不知道中国的中产阶级的人数早已经超过美国的人数。中国一线城市, 甚至二线城市有几套房子的人哪个不比美国有套古董房的人有钱的多。本人群里头几个亿百万富翁过去多年都捐了百万给学校或者其他慈善事业。至于炒作有人炒作赞助的背后水很深,是不是有其他的交换关系加在其中,那也只好听任炒操作吧。

最后应该看到,历史和环境创造人,而完整的命题是:历史和环境创造的人也创造历史和环境。回顾历史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只是因为中国国家的逐渐强大,软实力的逐渐发展,才创造了傅晓田这样的人和过去《风云对话》这一段历史

有关傅晓田绯闻这个事情最早可以看出来是台巴子炒作出来的。最早流传的一些东西都是繁体字的,连傅晓田的排卵期都算得清楚。儿不嫌母丑,子不嫌家贫。但也难免海外少数人, 每天都在不停的扒粪。那么大的国家,那么多的人, 也不会没有一点糗事吧。但令人不理解的是,比较一下美国吧,前总统特朗普睡了半打以上的女人,过去现在不少华人小编和博主照样五体投地疯狂的支持他。甚至大部分美国人都相信, 即使特朗普在纽约第五大道上开枪杀人,他们也会支持他。实在令人无语。

最后, 奉劝那些自己为人父母, 而天天无聊又无底线疯狂炒作隔壁邻家女孩的人,要嫌人家差劲,不妨就晒晒自己家女儿的简历和照片!希望能拿出自己的榜样,榜样的力量才是无穷的!

Reference Link:

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有关傅晓田捐赠教育的公告
https://www.chu.cam.ac.uk/news/women-churchill/gift-education-churchill-college-xiaotian-f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3)
评论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北京狗有一段时间没攒长贴了,不知道是不是onaip 的事情没有尘埃落定不知道风往那边儿吹啊?
diaowm 回复 悄悄话 对一出卖肉体来换取富贵的女人这么肉麻的吹捧也是让人叹为观止。 哪个家长会拿自己的孩子和一卖身女相提并论?

这么内外兼秀,美丽大方、气质高雅、聪明漂亮的女人写得出“it is a historical day to us" 这样烂的英文? 一个有智慧的女人会卖身求荣,到四十岁,想上岸的时候还一脚踏空? 还会枉作富贵梦,竹篮打水一场空?

网上各种炒作都是没有事实和证据的,但是傅小姐人呢? 这么有能力和才华的女神能把自己搞得人间消失?

作者应该发寻人启事吧. LOL!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网上批评我的人很多,我还真不知道您指的事哪一个。不过这没有关系。一个人不管做的多么好,总是会有人说他坏话的。遇到别人对我的人身攻击,我其实也很生气,但是,如果我再攻击回去,似乎也不能那么做。
上文学城这么久,我好像从来没有骂过人。对于骂我的人,我应该都没有骂回去。可能都写好了骂回去的话,但是,一般也在发出之前删掉了。
我支持中国的国家领导人,也支持美国的国家领导人,我觉得他们都不容易。我看到有人将川普的塑像做成裸体的,我内心也是很反对的。我们总是说要平等、尊重。所以对于国家领导人,我们也应该尊重,在这个基础上平等地对待他们。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文城一贯如此。 “支持中国的就是大外宣,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也是大外宣”。 现在 1450 猖獗,台湾有钱啊,骂大外宣的才是真正的五毛大外宣。 很多人怕麻烦就不写这方面文了。 但是管理会尽量客观,因为如果只有一边的大外宣,文城就存在不下去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前些时有文城知道她底细的人,在我的贴里发布了关于此人的很多细节。也有文城老人出来劝。 我答应了只要她不再先挑挑事,我就不会反击,所以最近她shut up 了。 这人你也熟悉,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你一定要习惯这个现象。 你在大街上走,几只疯狗冲你嚎叫。 你看看围攻的都是什么人就明白了。 这个现象和各种谣言诽谤 其实是一个网红开始的。 因为她写不过我,于是最早开始了造谣。 这里的YM 其实就是小喽啰。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丹黎,谢谢回复。
我只是看不惯那么多人围攻您一个。
在他们看来,支持中国的就是大外宣,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也是大外宣。
不同他们站在一边的,都是坏人。
那我就当坏人好了,就当我是五毛吧,当我是大外宣也好。
我也不需要谁点击我的博客,我本来就是写给少数几个朋友看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说没有事实根据前不要乱传乱传谣言。有人只用我的话, 不引用对方的话,大肆攻击,造谣造假。 就像攻击美国用原子弹炸日本,却不提日本先炸了珍珠港。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问好无尘。 这些不写文的ID 很有可能 就是1450 军团。 我本来是想收集点文革素材的。 结果over expectation。 不要再理他们了。 还有人说爱我,没得到爱back 就开始装疯卖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没错你就是个大骗子。 没有一句实话,造谣造假。 被文城网友怼得写检讨。哎呦呦。 坐在城头被扁。 呵呵呵。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sboy' 的评论 : 你说得不错。 两人就会骂人加上你, 三个。满嘴喷粪。
busboy 回复 悄悄话 骂得不错。问题是这五毛们和电话诈骗是类似的,叫BeijingGirl的可能实际是个扣脚大汉。所以没法较真。
-----------------
燕麦禾儿 发表评论于 2023-07-25 06:59:14
我的文章,不敢和别的网友比,但是,和你北京骗子比,是云泥之别。

你那能拿得出手的文章,是替残害铁链女的恶棍洗地的文章《多大点的破事儿》?

还是假飞机假照片假故事的《和老公一起飞》?

说你的文章是”泥“,是很客气的了!

你这个良心给狗吃了的东西,你的文章就是”shi “,散发着恶臭的”shi ”!
-----------------
x潇潇 发表评论于 2023-07-24 19:05:51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说句心理话,你最好把名字改了。北京Beijing是个美丽文明礼貌的城市,国家的首都。姑娘Giel是腼腆温柔清纯的女孩。你用这样美好的名字,到处攻击,辱骂,什么“死全家”都脱口而出。真是令人难堪。
在美国一个人做事自己负责,不会株连九族。你到处辱骂诅咒别人,怎么要你全家人承担责任呢?
爱祖国,就要为她而节制品行,做个文明礼貌的人,才是荣耀祖国。
pujing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评论,也没看全,太长了。觉得楼主还是不错的。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T91709' 的评论 :
文学城里面唯一不能让人接受的是水军。
你反对的人,我就得反对?丹黎是我在网上互相支持的朋友,她没有骂过我,我为什么不能支持她呢?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无尘2023 好重的口味,这也能舔。亏你号称当过医生的人,一定知道同理心对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外宣无毛拿钱发帖没有错,但屡次攻击别人逝去亲人那就不是人做的事。希望专业无毛们提高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别那么无耻下流。
ShalakoW 回复 悄悄话 北美_原乡人: ...但根据美国拜登总统前一段自己说出来,"中国领导人根本就不知道气球在哪里"。言下之意,美国人知道气球根本不是什么中国政府操作的间谍事件...
****
这种解释有些狭窄。
1
气球事件后,美国政府告诉大众,"用气球收集情报,是中国军方收集情报的一种方法。" 拜登说,"中国领导人不知道气球在哪里"的意思是,
1)在某一个时刻,习近平不知道天上有几个气球它们都在哪里。但这并非一定在说,习近平不知道中国军方使用这种收集情报的操作方法;
2) 拜登的另一个意思是,尽管习近平不知道气球在某一个时刻在哪里,但他一定不希望在布林肯访华几天前,气球堂而皇之地出现在美国上空出现/美国大众的眼中。对习近平来说,这是一个"意外"。
2
然而,这一事与愿违的事实,或也表明一种可能: 操作气球收集情报的中国军方,在有意给习近平出难题。至少,这是美国情报机构不应该忽视的一种可能。
一个间谍片中的一位间谍主管说: "我从来不相信碰巧 -- I never believe any coincidence."
ShalakoW 回复 悄悄话 北美_原乡人: ...但根据美国拜登总统前一段自己说出来,"中国领导人根本就不知道气球在哪里"。言下之意,美国人知道气球根本不是什么中国政府操作的间谍事件...
****
这种解释有些狭窄。
气球事件后,美国政府告诉大众,"用气球收集情报,是中国军方收集情报的一种方法。" 拜登说,"中国领导人不知道气球在哪里"的意思是,
1)在某一个时刻,习近平不知道天上有几个气球它们都在哪里。但这并非一定在说,习近平不知道中国军方使用这种收集情报的操作方法;
2) 拜登的另一个意思是,尽管习近平不知道气球在某一个时刻在哪里,但他一定希望气球在布林肯访华几天前,气球不能在美国上空出现,堂而皇之地出现在美国大众的眼中。对习近平来说,这是一个"意外/巧合"。然而,这一事与愿违的事实,或也表明一种可能:收集情报的中国军方,在有意给习近平出难题。至少,这是美国情报机构不应该忽视的一种可能。
一个间谍片中的一位间谍主管说: "我从来不相信碰巧 -- I never believe any coincidence."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应该是一个可以自由发表观点的地方。不同立场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文学城里面真有大外宣,那也应该欢迎大外宣在这里发表自己的观点。拿钱发帖也没有错,只要讲的东西有道理,就会受到欢迎。
如果将所有支持中国,为中国说话,或者为中国考虑的人,都打成五毛,那么,五毛在将来会变成一个褒义词。
支持习近平、支持共产党、支持中国政府,这都是个人的观点。如果我们不能容忍个人的观点,那同文革有什么两样呢?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喜欢您的文章,祝您在英伦度假愉快。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撒泡尿照照美国自己(2)
美国从特朗普总统到拜登总统合法性legitimacy 已经丧失了一半了,美国总统现在合法性基础是8000万红色对阵8000万蓝色。何况美国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也是美国民主体制和程序正义的第一步就错了:总统候选人是谁选出来的?任何美国选民投过票吗?从老不什到太子党小布什,再从柯林顿到夫妻档希拉里。到现在为什么就两个80岁的糟老头子?一筐烂苹果只能挑个烂得少点的。

更不用说美国民主选举依旧是使用Electoral College,赢者通吃,而不是使用欧洲普遍使用的一人一票popular vote。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倒沒有想到車城這個台灣老人,陋成這樣呢。你有事實就講出來唄」

事實已經講出來了,就是「拍驢屁股上了」,主席八號令講過了,不用我代勞,你自己讀吧。http://politics.people.com.cn/n1/2023/0725/c1024-40043334.html
sce 回复 悄悄话 人大常委会不能任命国家级正副职位的人员,但可以接受他们的辞职,等下次人大开会时确认,同时任命代理人选。秦刚能暂时保住国务委员的位置,不管什么原因,他可能不用去秦城了。近平对这些所谓的国家级公务员都能做到生杀予夺,和皇帝其实也没啥差别了。

LianChen 发表评论于 2023-07-25 08:12:51
西方文化没学好,天朝政治也不懂。人大常委会可以免部长一级,免国务委员必须人大全体会议。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撒泡尿照照自己: 特朗普在其总统任期中,其内阁的更替率比他前任中任何一位都要高

特朗普的三名内阁成员因滥用政府资金用于个人目的丑闻而离职:普莱斯、舒尔金和辛克。 其他人在与特朗普发生冲突后离开,比如前国务卿蒂勒森,称特朗普是“白痴”后辞职。被特朗普开掉的有他的国家安全顾问、大名鼎鼎的军师班农和后来的接班人博尔顿。前国防部长马蒂斯和前海军部长斯宾塞因为以特朗普观点不一致而辞职。前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因为以特朗普不和辞职。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和前国土安全顾问塞特辞职。

相比之下,里根第一个任期内有六名内阁部长离职,老布什总统任期内有八名内阁部长离职。 克林顿的第一个任期有四次,布什的第一个任期有两次,奥巴马的第一个任期有三次。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以下只是本人根据外部客观事件的内在逻辑的推测,应该还有大量的我们未知的事件和客观事实。所以还需要时间来更全面充分的了解。让子弹再飞一阵子。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历史实践的结果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1) 根据对今年初以来,中美关系中一些重要事件的客观事实的内在逻辑来判断,最重要的一个事件就是今年2月2日发生的中国气球事件,以及由此导致的布林肯拒绝来访。这两个相关事件无疑在客观上成为了中美关系中的黑天鹅事件。但根据美国拜登总统前一段自己说出来,"中国领导人根本就不知道气球在哪里"。言下之意,美国人知道气球根本不是什么中国政府操作的间谍事件。这就产生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中国外交部第一时间和美国沟通和解释没有起作用,反而起了相反的作用?这个事件后直接导致了接下去的几个月时间中,一系列的中美之间的严重冲突。秦作为外交部长对此肯定有工作严重失职之嫌,没有必要的让意外的气球事件重创中美关系。并且实际上,让美国国内的宣传和舆论造成对中国政府和人民严重的的错误认识和了解。

(2) 秦於2022年3月22日,公开否定了习普在去年二月普京参加冬奥后所签订的“不封顶无上限合作协议”的积极性,定调了“联合国宪章”才是协约的底线。

(3) 2023年1月15日,秦接替王为外交部长,并派出反俄派的傅聪出任中国驻欧盟代表。傅后来擅自发表俄占据领土非法,中方不承认的讲话。

可见中央各级领导人的个人的权利和权限还是有的,但做得不对就得反省,并且接受更正。政治上犯错误就必须下台走人。
LianChen 回复 悄悄话 西方文化没学好,天朝政治也不懂。人大常委会可以免部长一级,免国务委员必须人大全体会议。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北京骗子,

你这种拿网友去世亲人消遣的,不通人性的东西,就坐在文学城城头,天天被全城人耻笑吧!

我撤了!不会再来这个博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李昌钰因为一次证据造假,就彻底身败名裂,从此无面见人。还是知道羞耻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北京骗子,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文学城造假撞骗,天天坐在城头被全文学城人耻笑,还自我感觉极好。

简直不知羞耻为何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文章,不敢和别的网友比,但是,和你北京骗子比,是云泥之别。

你那能拿得出手的文章,是替残害铁链女的恶棍洗地的文章《多大点的破事儿》?

还是假飞机假照片假故事的《和老公一起飞》?

说你的文章是”泥“,是很客气的了!

你这个良心给狗吃了的东西,你的文章就是”shi “,散发着恶臭的”shi ”!
Lian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的评论 : 对专制政体要求透明度?too naive:)
Lian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在黑幕政体哪里有事实和证据可以提供?高丽玩张帅有吗?秦和傅也没有。但是结论有了,秦刚被免职,王毅重回外交部部长。北美原乡人被打脸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這樓蓋到了167。 可以了。 xxx和紅衛兵小將門謝謝你們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tgptcn' 的评论 : 呵呵, 謝謝你的比喻。 做個實驗, 舌戰群儒,站在高處的感覺很不錯。 可惜對手講不出什麼道理, 不是造謠造假,就是要給別人當媽。 真正的好寫手沒人摻乎。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又有人把自己當別人的媽了, 還讓別人改名。 x 原來你真的很low 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你造謠造假這麼多, 才是說明心裡心裡空虛呀。 都是沒有事實支撐的意淫。
chatgptcn 回复 悄悄话 绝对支持世纪之战啊,马斯克队小札的WXP版!
BJG千万不能只打嘴炮,舌战群嬬,革命后代打架不能认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蒙城客' 的评论 : 谢谢你的仗义直言,BeijingGiel 说的都是心理阴暗造成的,她一定是有使命来控制海外言论自由,只要半句不和他主子的意思,就张开血盆大口乱咬,完全没有教养和基本人格。他咬得越凶,说明内心越空虚!真是把他的主子脸面丢尽!
好在这是海外,要不然就被他们斗死,或失踪。更可怕!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说句心理话,你最好把名字改了。北京Beijing是个美丽文明礼貌的城市,国家的首都。姑娘Giel是腼腆温柔清纯的女孩。你用这样美好的名字,到处攻击,辱骂,什么“死全家”都脱口而出。真是令人难堪。
在美国一个人做事自己负责,不会株连九族。你到处辱骂诅咒别人,怎么要你全家人承担责任呢?
爱祖国,就要为她而节制品行,做个文明礼貌的人,才是荣耀祖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別扯了。 愛? 雞皮疙瘩掉一地。 造謠編故事的, 死全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對不起, 根本沒看你寫的那麼多。 死全家是北京人常用的習俗用語,發毒誓。 我就是跟我同學學的, 她一家都是北大的,曾祖父是北大的校長, 家裡還有系主任, 幾位教授。 不是髒話。 有人編故事, 胡亂造謠,那才是髒話。 死全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早就說了,我要是拿錢寫貼或為任何組織寫,或自己有組織寫, 死全家。 但有人任意在這個方面編造、傳謠言, 也死全家。 文城有全家上陣寫博的, 馬甲一堆,所以該遭報應的不是我。 造謠傳謠的, 小心點吧。 LO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還方興未艾呢。 凡是造謠編故事的, 整天毫無證據就說別人南遷發帖的,死全家!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都急眼了,谁都不允许在这个帖子再说话了。
谁再说话,我就怀疑谁是个号儿,上海帮和北京帮,茬架到体育馆一对一。
再以后,说脏话、诅咒和骂人就先把ID改成男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蒙城客' 的评论 : 你這完全是誹謗斷章取義, 根本不是發文的順序。 我所有的回覆復都是話出有因, 你按時間循序好吧。 怎麼能上來就批評美國往日本投原子彈呢? 日本先炸的珍珠港好吧。
蒙城客 回复 悄悄话 想问问BeijingGirl1,你这几个攻击人家的留言充满恶意,跟“心理疗伤”有半点关系吗?人家没有骂你,她只是讲了一下自己对傅的观点,你就骂人“自恋”,“犯贱”“先凑上来的”。还美其名曰帮人疗伤,这是疗伤吗?这是往人家伤口上撒盐捅刀子!我以前还觉得你大概是争强好胜,不肯认错而已,现在看绝非如此!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00:42 悄悄话 回复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你真自戀, 你覺得你那麼重要啊。 呵呵。 想想你在美國死去的妹妹,有人管麼?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19:25 悄悄话 回复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你好自戀。這很好。 你要分店愛給你妹妹就好了。 我並不關注你,你的哭訴讓 人可憐你妹妹。 死在美國, 那麼年輕。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44:22 悄悄话 可見有的人思維偏激,見識短淺, 還特別自戀。 可能因為其妹妹已經死在美國, 所以老怕“被失 蹤”。 怎麼, 難道美國 FBI 已經找上了你? 做地主偷稅?

BeijingGirl1 2023-07-22 16:19:21 悄悄话 回复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開始覺得你太自戀, 現在看來你是有狂想症。 誰盯你了? 你在其他人的博客 裡不停地攻擊別人好吧, 竟然倒打一耙別人盯上你? 就憑你, 太搞笑了。 就說今天這個貼, 不是你先 湊上來的? 你說你不是犯賤嗎? 你還怕人挖祖墳, 你自己妹妹都死了, 你啥忙都沒幫。 還祖墳呢。 我以前真是太高看你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1102的貼發錯了。 o_o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報應我是不拍的, 我早就說了,我要是拿錢寫貼或為任何組織寫,或自己有組織寫, 死全家。 但有人任意在這個方面編造、傳謠言, 也死全家。 文城有全家上陣寫博的, 馬甲一堆,所以該遭報應的不是我。 YM 你造謠傳謠不少, 你小心點吧。 LO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現在我要出門趕火車了, 1450團隊, 各路紅衛兵, 努力啊。 造謠誹謗潑髒水都盡可能地沒邊。 可惜紅衛兵比 xxx 真差很遠, 沒幾個能寫出東西給WXC 添彩的。 LO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猪鼻子插葱的又出来装象了。 如果 X 说,我当时就不会再提。 你算什么东西啊。 把自己当人家的妈了? 搞笑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猪鼻子插葱的又出来装象了。 如果 X 说,我当时就不会再提。 你算什么东西啊。 把自己当人家的妈了? 搞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再奉劝你一句:以后别再拿人家去世的亲人消遣,小心,会遭报应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还奉劝呢, 以为自己是谁啊。 笑死人了。 哪根葱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的间谍特质很高明啊, 被人扁。 道歉道歉写帖道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在英伦,又看到了老公在英伦学生时的飞行执照和照片。 Y M 这种这种人哪懂这些,更要嫉妒死了。 LOL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奉劝你以后还是别出来辩论,你的智力水平,真的堪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这个疯子本身就精神错乱。 自己造谣就是大骗子啊。 LOL。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江莉君,和这种不通人性的,还能说什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火车上。看来在北美的某人不用工作。 1450 是专职大外宣队伍这个大家都知道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笑掉大牙了!祝贺大骗子!

造假的大骗子,假飞机,假照片,假文章、谎话连篇的大骗子,天天坐文学城的城头!

专门挖别人隐私,恶意消遣别人去世亲人的,颠倒黑白的下作渣子,天天坐文学城的城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1450 又来了。 你说你自己啊 , 都对。 我对大街上乱叫的狗都无视。 LOL。yun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听您嘴里说他人造谣、诽谤、污蔑、欺骗、造假、撒泼、泼脏水、骂街我都笑出了声。
这城里,哪个不知道那些都是您的专利啊?哪个敢在您面前玩这个?您不是天天插城头上么?
您这点小儿科的把戏就算了吧,不码字的,你攻击人家不会码,激人家码字;码字的,您说人家是嫉妒。
您招人嫉妒?我的天啊,玩笑还能这么开?拿显微镜找上三天,要有人能找出您被人嫉妒的地方,我上城头去悬赏。

有网友宽厚,说您的人品差,我不会那么客气,直言。您是缺人味。
名字也取的名不副实,北京人里、狗狗里,都没这样的。
您的问题就三个字:“不知耻”。

谁都做不到像您这样,多多少少,大家都知道“耻”。我怎么都觉着博主没准都不知道该对您说什么了。

我也打住,不再给博主添堵,您愿意继续疯,就疯下去。您高兴,就好。走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没什么能让别人开眼界,因为脑子里没货,没逻辑,只会像红卫兵一样撒泼骂人。 X 比你强。 lol 文学城的网管也很清楚。 所以不论你怎么造谣诽谤泼脏水,你还是会看到我在城头。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这是网友对我说的诗, 很对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心理学这三个字,被你说出来,都侮辱了心理学!

你真是个奇葩呀,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哈哈,对对对,我嫉妒你,文学城有你这样的奇葩,是文学城的“骄傲”!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正是你恶意呢。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不就是写不出文,嫉妒恨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看,你又再胡扯了。你不但眼瞎心也是瞎的。 所以你还得意洋洋呢,其实大家早就烦你了,以致后来被人写文扁你。 如果X本人不希望别人说, 她会指出, 那别人就不会说了。 这是典型的心理学,你不懂。 否则她就不会把这事说出来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如果你的兄弟姐妹去世了,而且是很特殊的原因,你写了一篇怀念文章,然后别人恶意拿来再三再四地消遣,你作何感想?

她没说什么,原因,她在留言里讲得很清楚了,你眼瞎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是我写出啊。 你不要那么逻辑混乱嘛。 是X自己写的, 还在热点榜挂了一星期。 人家自己都没说什么, 你激动什么。 红卫兵劲头十足, 都是文革语言。 造谣诽谤是好手啊你。 呵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造谣污蔑很没品?

你自己写的四个消遣别人去世亲人的留言,白纸黑字在那里摆着呢。

你说我污蔑你,这么说,你也觉得那些留言很下作,很没品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已经写了“撒盐”的问题, 眼瞎了的看不见啊。 燕麦你才是被人骂啊,哇 好泼! 写不出文满地打滚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 你可以写啊。 但造谣污蔑很没品。我在吃饭, 看到你的疯狂很开心。 其实骂的也就你这几个人, 远没有QQ 我的人多。 当然, 你的嫉妒也是一种支持。 你只知道你的骂, 我知道的更多的人看我的贴. 两岸猿声啼不住嘛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嫉妒你?你倒是说说,我嫉妒你什么?

我是嫉妒你良心被狗吃了,丢脸丢到姥姥家呢?

还是嫉妒你,造假撞骗,天天坐在文学城城头被人耻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恶意消遣网友去世的妹妹,四个留言,白纸黑字,都摆在那里,铁证如山!你的良心给狗吃了?

哈哈,辩论不过,就抵赖诽谤,转移话题,这是你文学城所谓的头牌惯用的伎俩!

我不写文章?文学城被你这样的垃圾搞得污水横流,我不屑与你为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YM 估计会使劲留言骂人了。造谣和泼脏水都很廉价的。 谢谢你一直地支持。 LOL。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这种爽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楼盖到这程度,红卫兵小将们的贡献很大。 我一直在准备写文革, 这里有极好的素材。 听家人说, 文革中有人家中有声音, 就被红卫兵说是美蒋电台, 如今我休个假,有人编一堆故事。 从此就可以看出造谣和泼脏水在网络上何其容易。 等我休假完回美会写的。
博主估计会对我有意见了。 xxx 是个作家, 我以为她会有高些的见解,结果没看到,全是网上的人云亦云。 挺失望的。 但是她不骂人, 她自己说是出于怕, 我不知道她在美国怕什么。
还是那句话,把一些人气成这样, 我干得不错。 骂声是激励我一直写下去的力量。 因为证明了有人看, 也说明了有人痛,有人痛。 无视才是最厉害的。 LOL.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刚才要赶火车。 现在火车上。 燕麦这个上蹿下跳的红卫兵又来了。 知道这人是因为文城的活动,她不写帖,却整天挂在那分析别人, 自认为有做间谍的特质, 把别人的功劳归到自己名下。 结果惹怒了那次得第一的网友,发文。 燕麦, 你造谣泼脏水的本事不错, 嫉妒心也超级强, 和1450 混一起,可以发掘你心里阴暗的一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 這裡紅衛兵小將聚集,看來博文和丹黎都很有聚集力。 希望小將們在拉來更多的人, 成為一個真正省時浩大的批鬥會。 最好通知美國 FBI, LOL。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北京骗子的 low,一次又一次地刷新我们认知的下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哈哈,握手江莉君!我也是实在看不下去了!

她拿网友已经去世的妹妹,一而再,再而三地消遣,我就是忍无可忍!

否则,什么傅小田傅大田的,那些八卦我才不去关心,我才懒得出声呢。:)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 --- 我根本不在乎,她是什么大外宣,大外宣怎么了?大外宣也有讲话的自由!
我就是讨厌北京骗子在文学城造假。哈,现在不仅是造假,还是个品种极其恶劣低俗的人!

------------------------
是的,若不是她公然的在他人博客里攻击他人的隐私、幸灾乐祸、不说人话,我才不搭理她。
若干年前看过她的文章。怎么说呢,若说她水平低,那简直还是在夸她了。她就是颠倒黑白、睁着眼睛撒谎。
所以我的结论就是:没有看的价值,浪费时间。后来又看到别人说,她基本就是偷、骗。所以根本就不去她的博客。
但她四处留言,昨天就在他人博客下看到了,而且说的简直就不是人话。
我实在看不过去,说了几句,她就又冲我来了。还撒谎说的好像我要找她碰瓷似的。
我太吃惊了,一个天天插城头的码字客,怎么除了撒野、骂人,就不会说些人话了?
还口口声声的别人是喷子、粪什么的。你不是个妞儿么?而且还是个小妞儿?怎么嘴这么脏?这么野?
我长这么大,没见过码字女人里有这么脏和野的。这脏和野的程度,没谁了。在我看,都该开除“女籍”了。

有些觉得对不住这位博主了,本没想多次在您这里留言,但面对如此的人身攻击,实属无奈。
最后的老留 回复 悄悄话 被BeijingGirl1恶心到了,自己头号大外宣五毛,攻击别人是五毛,还攻击别人拿六四血卡。我拿绿卡时还没六四呢。只有那些拿着绿卡又支持六四镇压的五毛才是真正地拿六四血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和江莉君一样,我根本不在乎,她是什么大外宣,大外宣怎么了?大外宣也有讲话的自由!

我就是讨厌北京骗子在文学城造假。哈,现在不仅是造假,还是个品种极其恶劣低俗的人!

专门在文学城挖别人的隐私,往网友伤口上撒盐,恶心至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北京骗子一口气写了四个留言,拿网友已故的亲人消遣,别的网友过来质问,她居然还说

BeijingGirl12023-07-23 01:29:15回复悄悄话
我在網友的博裏留個言, 都引得人來回。 寫的博當然更有有人看了。 氣死 trolls 不償命。

哈哈,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丢人都丢到姥姥家了,还自己感觉挺美的。

她不提写博还罢了,提到写博,我就要提醒一句:

她自己不要脸,把人丢到姥姥家了也罢了,人家过去给她博文捧场点赞的人,可还是要脸的呢。:)

拜托,别把给她点赞捧场的人的脸也丢尽了。:)))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俺妹子派来的任务我完成了,告退。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可惜这次是总理各国事务衙门出事了,老外找不到对口单位,闹了大笑话。
*
本来呢,秦刚复出,党内自己消化就得了。

结果呢,傅晓田不干了,非要一起捆绑着洗白,越洗越黑。

这个贴里都是普通网友,也都是老实人,如果真想对着干,持续发帖:三问傅晓田,巨额财产哪里来?从花园到豪宅到私人飞机。

各个平台挂仨月,秦刚复出这事儿就算黄了。

你们这些拿钱洗地分子,不要欺负俺们瓜民。党可以侮辱你们的智商,但你们不要转身侮辱我们的智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00:42 悄悄话 回复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你真自戀, 你覺得你那麼重要啊。 呵呵。 想想你在美國死去的妹妹,有人管麼?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19:25 悄悄话 回复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你好自戀。這很好。 你要分店愛給你妹妹就好了。 我並不關注你,你的哭訴讓 人可憐你妹妹。 死在美國, 那麼年輕。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44:22 悄悄话 可見有的人思維偏激,見識短淺, 還特別自戀。 可能因為其妹妹已經死在美國, 所以老怕“被失 蹤”。 怎麼, 難道美國 FBI 已經找上了你? 做地主偷稅?



BeijingGirl1 2023-07-22 16:19:21 悄悄话 回复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開始覺得你太自戀, 現在看來你是有狂想症。 誰盯你了? 你在其他人的博客 裡不停地攻擊別人好吧, 竟然倒打一耙別人盯上你? 就憑你, 太搞笑了。 就說今天這個貼, 不是你先 湊上來的? 你說你不是犯賤嗎? 你還怕人挖祖墳, 你自己妹妹都死了, 你啥忙都沒幫。 還祖墳呢。 我以前真是太高看你了。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傅晓田建花园儿和买豪宅这事儿简单啊。亮一下凤凰女主持年薪收入和投资收入不就得了呗。有赞助人,把资金来源和赞助商名字报一下不就得了呗。

中国政府审计一直有官员和负责人的离任审计抽审,秦刚和傅晓田的对手别整这些雇洗地党泼浑水的幺蛾子。让审计署派出个离任专项审计特派组,家庭资产申报、经手的项目资金来源和去向。

好好的程序不走,原乡人、北京姑娘、笑薇、诚信,都是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号儿,本来党内脏水国内自己消化就得了,他们偏不!为了挣你们的洗地费,把你们的丑闻以掩盖为名,嚷嚷得满世界都知道了!
sce 回复 悄悄话 傅晓田和第二央视如果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和的名声无所谓,是可以不用回应的,这毕竟是私事。秦刚就不同了,他是纳税人出钱养着的,这么多天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而没有任何说明是说不过去的。如果是犯罪那就宣布逮捕,至少宣布双规(虽然这也不合法,但至少有个交代)。包子对这帮手下还真是当包衣奴才看待,要打要骂,外人不得置喙。可惜这次是总理各国事务衙门出事了,老外找不到对口单位,闹了大笑话。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刚收到消息,这儿有个局,各位发言没来得及细看。只快速读了原文。

首先,感谢北美原乡人给我们带来党中央新指示,要把江湖传闻给洗掉,前两天,是老外交花钱抖丑闻,这两天是新外交花钱力争把局扳回来,原乡人,你确认傅晓田和秦刚打的钱到账了?要是这波儿他俩不能起死回生,我估计你的洗地费得白瞎了,白忙活一场,还被人骂。

实事求是,傅晓田没啥了不起,在海外的好多二代姑娘们都能做得比傅晓田甚至更好。为啥这么说?关键是平台。傅晓田没有那个平台,就是nobody。她无论采访多少名人,名人不是冲着她傅晓田去的,是冲着凤凰卫视的平台去的。

在中国,包括习近平在内,没有谁是个出圈儿了不得的人物,都是平台上的螺丝钉儿,傅晓田和芮成钢之间有区别吗?

没区别,无非一个进了有形的监狱,一个进了无形的监狱。

原乡人,你对傅晓田洗地洗得太敷衍,净从报纸上摘了些报道。我可得建议秦刚和傅晓田得把你这笔洗地费打折扣,不但没让老百姓信服,反而更把傅晓田推向了风口浪尖,我看你就是个高级黑!

看帖子把关的傅晓田家人们你们可得看清楚了,这个原乡人是你家姑娘最大的黑子。

另外,从我过去认识的二代姑娘们的经历,我还真觉得海外华人二代姑娘们长得好、学习好、口才好的挺多。我家没姑娘,没得晒。那个波士顿华裔女市长,我觉得就比傅晓田强。

我看到下岗的北京姑娘在这儿回帖再就业呢,北京姑娘你可是不地道,我挂着你呢,你不到我那儿报个到,你怎么好意思?

北京姑娘,给你写稿的那个笔杆子撂挑子了?唉!你们这些洗地公关公司,人品太差,个个都跟好莱坞似的,不把编剧当盘菜。好莱坞编剧罢工的时候,害得我追剧都耽误好几周,急得我恨不得自己上阵替他们编。

北京姑娘,把你们笔杆子写作文报个价,我看看是不是可以开发下第二职业,或者干脆你进入反贼阵营得了,你手里肯定有洗地党好多料儿,就凭这,也够你做郭文贵第二了。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你该去打疫苗了,不是新冠,是狂犬。症状太典型了。恼羞成怒、狂犬吠日、咬不择口、满嘴喷粪。
一夜过去,就疯成了这个样子?
对方逝去的家人、网民、性别,呵呵,还有啥?都拿出来。
所有这些,和讨论的话题可有一毛的关系?要说这些,谁不会?你以为就你会?
从来就烦你,和什么外宣内宣没任何关系,就是讨厌和看不起骗子天天造假。
为何搭理你?谁先攻击谁?
因为你说不过对方后就攻击争论对方的逝去亲人,太失作人的底线了,让很多人看不过去。
扯什么他人攻击你,你有一句话不是颠倒黑白的么?这就是你骗子的本性。
看看你的恼羞成怒吧。网名、不码字、现在性别都拿出来说事了。
还娘性?娘性也好爹性也罢,都是人性,你有吗?
你那名字是啥性?女性?还小女性?你有一点点女人的味道吗?
你倒是,名字起的真正高大上。两个多么美好的东东,北京和可爱的狗狗,瞬间被你糟蹋到家。
北京和狗狗要是会说话,一准告你败坏名誉!
你说你是女的你就是女的?就你这从小不知吃何物长大的,张嘴闭嘴就是粪,你和女性,能扯上一毛的关系?这城里,有你这么脏这么野的女性?
要不是看你横行霸道欺人太甚,谁稀罕搭理你!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樓主, 請將下面的留言刪了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其實不是附庸文雅, 知道那是個男人, 我就覺得娘兮兮的。 怎麼, 那人要做周? 共黨頭目? LO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他不也拿Beijinggirl 說事了嘛? 你這楊拉偏架很沒品哦。 就是挺奇怪的, 這個名字後面是一個男博主, 我才知道。 呵呵呵。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美酒獵槍,文雅火爆,對先挑事的絕不客氣,對象不同嘛。 LO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你造謠誹謗更上一層樓了。沒品的troll。 LO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哈哈哈, 理解萬歲。 學習了 1450。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生活在美國, 自然是使用你嘴中的”洋字“ -- 英文。 總不能像您, 起個娘嘰嘰的貌似日文名,原來是一個大男人。 不但丟男人的臉, 八成還做了 1450 的 troll。 呵呵呵
老柏树 回复 悄悄话 光是考上北京语言学院,却同时又能在北大拿个第二学位,你就能知道傅晓田有很强的背景 --- 不是有很大很大的后台,就是国家(如国安)层面的安排。

给剑桥捐的8位数换来的花园命名也是一回事,注意那时傅刚刚主持凤凰卫视节目3年,如果30年可以理解,3年的话显然这钱不可能是她自己的 --- 大概率是国家层面外宣的安排。

至于坐专机更不是她自己能出钱的事了。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还是不要使用台巴子这样的词,1450们都是拿钱上班,忠于职守,对老板负责,估计有几天不编造点东西骂大陆就会失业,要养家糊口,有时良心就不那么顾得过来了。理解万岁哈哈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又开始拿人家的名字来说事了?开辟新战场?
来而不往非礼也,那就说名字吧。
我的名字和风雅没一毛的关系。能看出风雅?怀疑您眼神。
虽然看上去日本风格,但还是在用汉字。
您这么爱中国的人,汉字都不用了,改成洋字?别人也就罢了,于您?感觉怪怪,呵呵。

用洋字也就罢了,还侮辱了两个东东:北京和狗狗。都是招人爱的东东,名誉被您给糟蹋到家。

能带薪休假、写博还有人看,要求倒不高。嗯,觉得快乐?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生活卻是很快樂。 在英倫渡假,帶薪假期哦。 寫博有人看。 真要把滿嘴噴糞的 troll 氣死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給自己其一個附庸文雅的日本名字, 永遠不會先看到別人寫得關於昆德拉的好文。 因為只會造謠誹謗造假噴糞。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觉得这个年代,能码字就是个本事?OMG。
难怪了,所以你才四处偷来偷去,抄来抄去的。也所以,你才没完没了的卖弄的。
活成了这个样子,挺同情你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外出這些天, 收到幾個悄悄話,受到讚揚關切說希望看到我寫下去。 而這種待遇是滿嘴噴糞,一篇文都寫不出的troll 永遠沒有的。 呵呵呵, 氣死至賤的糞坨。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WXC人都知道你在說你自己。 呵呵呵。 一篇文都寫不出的至賤troll。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个这城里人都没有的“长处” --- 你不知道什么叫“耻”。
在这城里,如此不知耻的,我还没见到第二个。WXC真让人开眼。
明明连作人的ABC都不知道的主儿,还经常弄些附庸风雅的事情,呵呵。你看看,你连米兰?昆德拉都知道。
继续炫你自豪的“不知耻”,挺好的,让这城里还不了解你是怎么回事的人都看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很自豪。 把個別人氣成那樣。 說明我幹得不錯。 回家後我會繼續寫的。 快樂做第一。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呵呵呵, 你就是一坨糞。 繼續噴。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粪便不用去尝,正常人就知道那是臭的。骗子的文章不用读也知道那是一P仨谎。
天天插城头上就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呢,呵呵。
不过,别人还真不行,老舍、鲁迅、泰戈尔之类的。让他们来WXC试试?想天天上城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前幾天看到 哥廷根大宝 的一篇文, 關於米蘭昆德拉,寫得非常不錯。 @原鄉人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567/202307/17574.htm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留言就是東拼西湊啊,另一位是造謠誹謗。 看來你看了許多我的文章。 你應該看不懂, 呵呵。 不過給樓主蓋樓很好。 繼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其實我對傅小田和秦剛沒興趣。 不像有的“教授”, 寫了那麼多篇文。當然我只看到了標題, 不知裡面說連什麼。 有什麼事實嗎? 全是些意淫。 不過我想藉此看看。 :)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CT91709 --- 天天灌水东拼西凑靠标题吸引人点击。还自我感觉良好,醒醒吧您。
---------------------
说的好。
呵呵,应了一句老话:人至贱则无敌。
别人确实写不出那样的“文章”,谁都写不出来的,AI都害羞。
人要多不知耻,才能做到那样。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只是路人。您倒是第一名博,天天灌水东拼西凑靠标题吸引人点击。还自我感觉良好,醒醒吧您。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處理傷口的醫學, 就是時時換藥, 每次換藥都是“撕開傷口”,上消毒水。 在公眾場合哭訴自己傷痛的人, 需要的就是這個。 不懂的人, 可以去看看醫學/心理學的書。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T91709' 的评论 : 嗯,看看下面攻擊的人,還有你, 寫不出文章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你說的對。 所以我對你說的話毫無興趣。 LO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的评论 : 昨天有點時間, 嗯,現在我這裡已經是週日早晨了, 就多說了幾句。 在網上了解人性,是個副產品。 寫文章, 肯定有人同意或不同其觀點, 一點都不奇怪。 寫下來, 留給今天和以後的自己, 挺有意義的。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帮什么忙,你分明是撕开别人伤口再撒盐。你第一名博高大上的人设终于露出市井泼妇骂街的嘴脸。看来这么多人攻击你是有充分原因的。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哪个骗子会说自己说的是假话。
我对骗子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毫无兴趣。
我是看到了赤裸裸的毫不掩饰的对毫无关系的他人,而且还是逝去的普通人的攻击和幸灾乐祸。所以才出来说话。因为我觉得这超越了作人的底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說真話受到幾個人的攻擊, 真是咄咄怪事。 失去親人的人自己把悲傷亮出來, 反覆地哭訴。 別人對此說什麼是在幫忙好不好? 還扯到人品。 造謠誹謗的人也配談人品。 LOL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删了我的第一帖,我就再重贴下面一次,让大家看看,我是留言者中最该删的么。
------------------------------
刚刚看此贴。
留言最多的那位给自己留点儿人性和人味吧。
你太下作了,拿论争对方家人的不幸来攻击和幸灾乐祸,人家家人可曾和你有一句的争论?你越过了作人的底线。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我很惊奇,才不过是吃了顿饭的时间,您就把我的留言给删了?
我不过是让那位留言最后的人给自己留点儿人性,不要拿争论对方家人的不幸作攻击材料。
您用行动来证明您和那位留言最多的“人”是一伙儿或者根本就是同一“人”?
那您开留言窗干什么?这么心虚?
您的地盘当然您是主人,删谁留谁那是您的自由。
但您却装出一副公正公允、善良温和的样子,做的和您说的完全相反。你们的团队都这样吧?令人作呕。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不同意见争吵争吵就行了,大家不用太上心了。”?
-----------------------
博主,你是装看不见吗?那么超越作人底线的下作行为?那是不同意见的争吵?
难道,你们真是一伙儿?一个团队?一直不愿相信。
或者,还是物以类聚?

第一次给您留言,只因实在无法忍受这赤裸裸的超越作人底线的卑鄙行为。
桐岩 回复 悄悄话 拿别人去世的亲人说三道四,人品何在?长年累月高高挂在榜首的点击率就是这样赢来的?说别人自恋,怕是自己的真实写照吧?那么不招人待见,还四处冒泡露脸,一副按捺不住的耀武扬威的架势,似乎这里的领军人物非你莫属?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公道自在人心!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不同意见争吵争吵就行了,大家不用太上心了。萍水相逢,能够认识都是一种缘分。祝大家周末愉快!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今天真是让大家见识了此人低劣的人格。

---------------
Dalidali2023-07-22 17:30:06看到BG如此攻击别人,拿人亲人说事,再次拉低其低劣的人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本城第一名博动不动就拿别人已故亲人说事的做法可有点太下作了,领路人不齿。别给北京人现眼好吗。
tw1234 回复 悄悄话 " ....沸沸扬扬炒作了3个多星期了...." 这个世界还有这么不要脸的? 你花这么多时间发这篇“大作”不是在大炒特炒吗? 你的所有论据不都在自打耳光?实践一下你对大家的批判和要求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BeijingGirl1,说实话,在文学城里你们盯上我,我是很害怕的。怕被你们辱骂攻击,怕被你们挂上黑名单,怕回国被失踪,怕你们挖了我父亲的祖坟……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你们做不到的。
无论如何,为了我和家人的安全,退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美國有這樣的政府官員, 你應該很失望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滥用国家资金的就是黑帮头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你說美國政府裏竟是黑幫頭子? 誰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的评论 : 嗯, 借你的寶地玩一會,蓋一座樓。 請包涵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美國政府的錢都是民脂民膏”不同的是:美国人民有权罢免滥用国家资金的黑帮头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千萬別說什麼祖國親人。 雞皮疙瘩掉一地。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自戀, 你覺得你那麼重要啊。” 谢谢你这句话,我感到安全了。
再谢谢你关注,我妹妹的事你都那么上心,真是遇到祖国亲人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謝謝讚。 美國政府的錢都是民脂民膏。 現在被送去殺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ijingGirl1 “你又在哪裡?”
我不敢告诉你,我怕失踪。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赞“祖國哪有錢? 所有政府的錢都是老百姓的。”!确实都是民脂民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而且, 別邏輯混亂了。 什麼是祖國的錢? 祖國哪有錢? 所有政府的錢都是老百姓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情也不能就造謠胡扯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秦剛在醫院,傅小田回家了, 她兒子和她在一起。 :) 你又在哪裡? 你有很什麼資格要知道別人的隱私? 不知道就造謠誹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難道你知道秦剛對婚姻的想法? 你怎麼知道傅小田的花園是“祖國的錢”? 你是祖國?傅小田也出過書。 為國開路也不過是你的猜測, 你不也在為國開路麼?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秦刚没有失踪?那么请知情人告诉大家,他在哪里?傅晓田在哪里?秦二世在哪里?一切“谣言”嘎然而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北美_原乡人:克林顿与秦刚不一样,你怎么知道秦刚对婚姻的看法?也许他回去和老婆离婚呢?傅晓田不是莱恩斯基。40岁走南闯北独立女人,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她的父母是祖国,剑桥捐钱是祖国的钱,不信查查她的经济来源?登上《风云对话》是祖国的使命,采访各国要领,是为国开路,现在失踪是为国牺牲。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每個人有說話的權利, 這很對。 但如果造謠誹謗別人就是犯罪行為了。 有個別人完全沒有證據就胡亂散布謠言攻擊別人, 這就和文革的紅衛兵一樣, 很沒品, 很low。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秦剛並沒有失蹤, 生病沒發佈醫院和細節而已。他的信息仍然掛在外交部。
如果傅小田這個孩子真是秦剛的, 我倒不認為是什麼 “志同道合,理念一致的感情结合”。 那就真是男女的苟且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生活是自己的,婚姻也是自己的,就像【围城】所述,有往里钻的,也有往外跑的,幸福不幸福自己说了算!不需要听三姑六婆来论断。美国人也不管别人家的事,自由选择,自由生存,自食其果。
只是这里追求真实,假的活不下去,这里追求善良,恶人没有市场。
傅晓田、秦刚原本是被培养的国家代表,却被资本主义感化,忘记自己的使命,说错话而被失踪。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是双向选择,随时被下台。随时换舞台,而不是失踪。
婚姻更是自由选择,我相信傅晓田与秦刚是志同道合,理念一致的感情结合。只是晓田太任性了,忘记秦大使有使命和已婚。走上一条不归路。
那个浪漫采访录像中,可见他们都认同美国的伟大和对世界和平的贡献。只是官场上不予许他们这样认知。所以先无期失踪。希望那个孩子平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國,任何一個有工作的人都“随时被下台”, 結婚的女人搞不好也“随时被”離婚。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女兒好, 不過“好不好”要大家來評判吧? 否則不就是自己的意淫。 可以拿出來比一比的。 :)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同意你的说法。如果最后事实证明了傅小田是和有夫之妇生了孩子,的确是她人生中犯下的大错,尽管是她自己有权做出这种选择, 就像莱温斯基和克林顿的丑闻一样。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至今为止所有的有关文章中的信息,即不能证实也不能证伪。唯一可以证实的是直到今天上午为止,中国外交部长秦刚的照片和信息依旧在外交部网站上。
而反观一下个别一贯热心炒作的博主的历史可信度。大家应该不会忘了几年前,几十个越南人偷渡在墨西哥边境闷死在车厢里,有人马上把死人炒作为中国人。去年上海疫情期间,不是也整出来经鉴定的、上海小区里烧死人的照片吗?所以只是想给这样的人泼点凉水,一是尽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二是将心比心,积点嘴德,因为即使是就是莱温斯基,也依旧可以是她父母的好女儿。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傅晓田无可否定的成为了中国的一位形象大使”她的行为都是国家行为,她捐的钱就是外交费用,她只是一个台上的木偶而已,随时被下台。
她失误在与秦刚浪漫采访中,和在美生子这两点上。他们对美国的认知与背后金主的理念不一。
每家的女儿都比她好!自家女儿自由就是最好形象。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一些人聚焦傅的私生活。有實錘嗎? 就算有, 想想美國總統柯林頓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採訪都是有稿子,有大綱的吧。 “仅仅最近在微信网上流传的一集《锵锵三人行》,关于采访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就可以看出来傅晓田对整个叙利亚和中东事件中,美国俄国土耳其和IS之间的地缘战略政治的关系和历史的脉络,有着清楚的了解和正确的认识。她说话有机锋、目的导向清楚。逻辑清晰,用词派遣句准确并恰当。词汇量大和专业概念丰富,知识背景充足。相比之下, 窦文涛则是三句不离黄段子,还有那位港大的马家辉教授,除了一句"罐头刀"有点意思,讲了不少也没有提供多少有意义的资讯和内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現在英倫休假,每天快樂很多, 回去肯定要寫文的。 :) 有人那麼等不及看我的文了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后的老留' 的评论 : 你這個拿64血卡的老留, 太沒邏輯沒知識了。 林巧稚在劍橋有花園麼? 並不是每個了不起的女人都要去劍橋建花園。 你這個大外宣五毛, 可惜是個loser, 整天心心念念掛著“中宣部”,文又寫不出一篇。 呵呵呵, 就是給人嘲笑了。
最后的老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提林巧稚、屠呦呦这样有杰出贡献的女性、凤凰卫视的其他知名女记者、女主持人,就是城里的BeijingGirl1也比傅晓田厉害,文学城点击排行榜天天第一,持续数年。即使才女晓田亲自执笔,可以霸榜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也不可能霸榜几年啊。有人说是大外宣出钱支持,我是从来不信的:你们有证据吗?你们有中宣部支持BeijingGirl1的文件吗?你们拍到了BeijingGirl1和中宣部联系的视频了吗?没有证据不能乱说呀!BeijingGirl1这几天突然进不了排行榜了,那些人说是大外宣砍经费了,我觉得国内经济一天比一天好,只会加经费,怎么可能砍!一定是BeijingGirl1用脑过度,影响发挥。希望BeijingGirl1好好休息,早日恢复,我还等着你重回榜首啊!
****************************************************************************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2023-07-22 03:51:22
Churchill College 計畫建不少花園。 肯定有人會比傅的成就大, 有人會小。 “建花园的另外两位华人”又沒和傅比, 當然文章也就不會和他們比。 說歌唱家不配得大獎的人, 可以說說誰配得大獎。 否則別人肯定要說“比你配”啊。 :)
红泥小火炉2022 回复 悄悄话 作为公众人物,被吃瓜群众拿出来津津乐道一番,无可厚非吧。从没有见过对类似的生活作风问题,官方会有个明确的新闻稿来证实一下。那个汤灿也是突然消失了几年,据说目前被释放了,即便这样,也没见过有什么明确的消息源说明她究竟怎么了。所以,晓田事件也是一样,如果想等官方消息,估计要等到花儿都谢了。大家感概八卦一番,只不过是觉得如果外长真的是跌倒在如此高调女子身上,有些可惜了——无论是对他本人来说,还是对国家来说。不必上纲上线。上面的一位留言说得好,你如果去翻翻晓田女士的微博,就知道这个女人的高调和肤浅。不会闷声发大财吗。
Bornfree 回复 悄悄话 像傅女士这样受过精英教育的人,不是因为她的美丽和睿智被世人熟识,确实很悲哀。不和自己的女儿做比较也罢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从文学城这个小天地就可以看出很多问题。高层的内斗而已。
我以前很喜欢看润涛阎先生的博客,他讲的很多东西都非常有道理。搞政治的人,必须特别狠才行。
wahwahamy 回复 悄悄话 评论不能修改,在此补充,我对她只是从她微博发帖的内容进行推测,比起像邓文迪,也许更像王石的女人那种类型。
wahwahamy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她也是有一定的演技和智商的,类似于邓文迪那种。一个热衷于自拍,打扮,秀美貌的女人,说不靠男人上位,你觉得合理吗?
wahwahamy 回复 悄悄话 你去看看傅晓田的微博,如果还保持同样的观点,那就奇怪了。她的采访都是事先有稿子的,采访对象都是重要人物,能让她随机发问吗?习帝回答问题都是要看纸片片的,没有纸片片的问题是不回答的。如果不是亲身接触过她,很熟悉她,还是不要太一厢情愿分析她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Churchill College 計畫建不少花園。 肯定有人會比傅的成就大, 有人會小。 “建花园的另外两位华人”又沒和傅比, 當然文章也就不會和他們比。 說歌唱家不配得大獎的人, 可以說說誰配得大獎。 否則別人肯定要說“比你配”啊。 :)
最后的老留 回复 悄悄话 基本的逻辑都没有。公平的、科学的比较是和建花园的另外两位华人比。就像有人评论某位歌唱家的水平不配他得到的大奖,结果粉丝反驳说:比你唱得好多了!情绪上很解气,道理一点都没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沒想到車城這個台灣老人, 陋成這樣呢。 你有事實就講出來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你說說什麼叫洗地?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在自由世界還洗地,這就是低級趣味,連外交部都不出面澄清的事,沒想到京妞、和身在北美心在利害國的原鄉人都敢跳出來乾這事兒。小心拍到驢屁股上。
高潮過後還不泄的,那不是常人,根本不懂花邊、眼球背後的力量和追求真相帶來的壓力為了什麼目的,就衛道士一盤,沒有最陋只有更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其實不了解傅, 但文城有人的痞子文革習氣真讓人不齒。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這篇文講的都是事實, 可能有人不喜歡傅的採訪,可以理解。 只是因為人家有劍橋花園,義大利勳章,住加州豪宅,沒有公布老公或者沒有結婚就造謠誹謗,實在太low 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 LOL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笑得不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王毅和秦剛的是更是莫須有。 所以就像文中說, “花边新闻的最大特点就是抓人眼球,但毕竟没有事实、没有证据, 高潮以后作者和读者也就泄了。并且,只要大家有记性, 最后很大可能性会看到有人被啪啪打脸。”。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其實秦剛和傅有無關係是網上傳的, 具體事實並不清楚。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当年,朱镕基总理也层公开说喜欢吴小莉。但是, 朱总理是智慧和品德都远超常人的圣人,仅限于喜欢吴的节目而已。 智慧品德平庸的人, 显然做不到。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Perplexing ! 为何吹捧她? 整不会了。

以你的身份权威性,你的信息应该属实。 从花园和售书的捧场阵容看, 她显然不是榜上大款了,李嘉诚,比尔盖茨都远远做不到。这分明是榜上领袖,而且是大国领袖才勉强做得到。

难怪秦刚倒霉了。 这样看来,那个可爱宝宝一定不是秦刚骨肉, 但被说成是。 王毅诬陷一个还在吃奶的可爱小宝宝, 太过分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劍橋的花園,義大利的勳章, 都說明一些問題。我看劍橋文上寫著,“傅晓田是一名优秀的记者。她现在凤凰卫视主持《风云对话》节目,专访世界各国领袖。事业有成,傅晓田决定回馈母校,为年轻学生提供更多的场地设施及学业资助。 傅晓田的捐赠距毕业时间之短、跨地域之远,令人感佩。

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在1960年获颁皇家宪章,承载了英国和英联邦国家对温斯顿.丘吉
尔爵士的纪念。 丘吉尔学院体现了丘吉尔本人对现代高等教育惠及社会发展的理念。。。”

我從沒看過她的節目或訪談, 直到WXC的眾多刷屏才知道這個人的。 這篇文章注重事實,沒有譁眾取寵的低級語言,值得稱贊。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窦文涛太低级趣味!!

只说她的采访技巧,小田思考犀利,灵活,采访不打断对方,从对方的话中提出问题。是个好记者。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看一下文学城雅美之途有关的文章。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洗地还能这样洗?佩服。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前总统特朗普睡了半打以上的女人,过去现在不少华人小编和博主照样五体投地疯狂的支持他。甚至大部分美国人都相信, 即使特朗普在纽约第五大道上开枪杀人,他们也会支持他。实在令人无语。
———————
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没见你说过什么,而是依旧为其涂脂抹粉。所以,你和你所说的川粉们没什么两样,只是支持的对象不一样罢了……
红泥小火炉2022 回复 悄悄话 被吃瓜群众拿来跟傅晓田比较的,不应该是自己的女儿,而是其他优秀的女主持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冷飯,不過出發點是利害國喜歡的。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