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儿成精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鬼头鬼脑,专造时代的反,一个不顺眼且看我鬼话连篇
正文

美女周柠的劝降书

(2006-02-05 15:32:16) 下一个
舍利子 色不异空 空不异色;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受想行识 亦复如是 舍利子 是诸法空相 不生不灭;不垢不净 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 无受想行识; 无眼耳鼻舌身意 无色声香味触法 无眼界 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 亦无无明尽 乃至无老死 亦无老死尽 无苦集灭道 无智亦无得 以无所得故 心无挂碍 无挂碍故 无有恐怖 远离颠倒梦想 究竟涅盘 文——武双全周神通, 化——尸以缀满江红。 走——马观花全无处, 狼——烟再起拜七——公。 拳——起引刀向天青, 提——菩树下波罗经。 同——命相连昔追忆, 仁——字当头万户——侯 呔~~~~来嘿!潮虫女孩,你投降吧! 自盘古开天辟地,我走廊武功就已经独步中原武林,那个不敬?谁人不知?既有三国的忠勇和史记的韬略,也有水浒的侠肝和义胆,更有红楼的唯美和婉约;既有三艘航空母舰,也有众多的巡洋舰,还有不记其数的潜水艇;既有正规军,也有游击队,还有象我老鬼儿这样的精英恐怖分子,中原早如囊中之物,长江城防,固若金汤! 都是习武之人,正可谓英雄爱英雄,我帮早就仰慕周柠大侠的九阴大法和尸体防腐真功,如若周大侠加入我帮,实乃我帮之幸,如虎添翼也! 自然,少不了周大侠的好处:老鬼儿特备老少精壮男丁若干,若看不上眼,周大侠看上了谁家的靓仔,我老鬼儿和四大恶人去抢来便是。住处由神功护体,刀枪不入的淑女司令统本帮禁军把守,铜墙铁壁,谅贼人不敢入。 瓢把子玄淡泊宗早已淡泊名利,欲削发为僧,吃斋念佛,故赐后花园为周大侠御用,此处堪为人间仙境,传有幸入此园者,功力倍增,可脱凡人之俗气。花园入口有一狗熊看守,此熊名yymimmo,人间珍兽儿也。他会有一个永远不变的问题,若答错,50米以内定毙其掌下,千年来,被其拍死无数,英雄当小心才是。特将问题告之:熊会问我为什么这么黑?A无烟煤熏的B我是外国小吉普儿。你的答案是A,这样你就可以顺利进入花园。 莫小看这花园,有一种叫做小小花的奇草!白天寻她不见,每日子夜2时才会盛开,花白,娇小羞涩,却暗流涌动,时刻都会迸发激情。每年七月初七,化做一个二八少女,玲珑剔透,有闭月羞花之美,倾国倾城之笑,时而轻歌曼舞,时而抚琴低泣;此时牛郎星方向,一人按下云头,肩上挑扁担,2个竹箩筐里各有一个孩子,这便是花老乔。吟诗赋颂,陪你网恋到老! 为照顾英雄生活,献上一丫鬟,七喜儿。小丫头生的可爱,斟茶泡酒,样样精通,唱歌蹦迪无所不能,以消英雄思乡之愁!何谓七喜? 喜笑,喜哭,喜怒,喜悲,洗衣,洗碗,洗麻将牌! 做为入帮纪念,发派克的金笔一支,遇有不顺之事,赠蒙面小飞侠一个为解气之用! 此为前话,若应了我帮,定以礼相待,如若不从,定铁骑十万讨之。老鬼儿的七煞鬼刀,刀锋所至定生灵涂炭,顿成红莲地狱! 望英雄发稿切磋,与我帮携手以成大器,共筑论坛之尊! 特工队 大队长 老鬼儿 带帮起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