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儿成精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鬼头鬼脑,专造时代的反,一个不顺眼且看我鬼话连篇
正文

我对徐济成有意见!

(2006-02-05 16:09:32) 下一个
鬼儿铁杆儿火箭球迷,经常下载火箭的比赛看,场场不落。下载到的比赛倒是千奇百怪,有中央5台的,有广东话的,还有干脆就是英语转播的。这不,刚才刚看完2005火箭对骑士的比赛,还有18。5秒结束,可是下载的图象就没了,也不知道输赢,心里这个闷劲儿~! 看火箭的比赛,心脏不好看不了,现在姚明不在,更是前景不明,总是提心吊胆的看。本来心里就不爽,偏偏总有那些说风凉话的主持人惹我生气! 那个中央台的徐济成那里人?挺大岁数,白白胖胖,剃个炮头,大饼子脸,老鼠眼,留个八字扫帚胡,挺能扯蛋呢!看到他,我就在想,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当体育评论员,是不是站着说话不闲腰痛,挖苦人是评论员的必修课?小样儿,也不知道懂不懂篮球,鬼儿要是和他斗个牛儿,他还真不一定是个手儿! 对待球员起码的公正都做不到!火箭队的斯韦夫特在他的嘴下真成了笑料,他这次可找到了个好玩儿的。篮球是集体项目,有几个人能只手称天的?战术靠教练,犀利靠配合,谁不想为自己的球队得分?比赛开始,麦迪伤脚,他赶快说——哎呀,不知道麦迪能不能马上回来呀,他未婚妻刚生孩子,今天应该手顺的很呀。。。一会又说——教练上次让他回去接生,这次他应该尽力报答,应该可以回来比赛的吧。。。 可能人家是球星,应该多多马*屁。可是斯韦夫特也是人啊,凭啥差距那么大?斯韦夫特一个篮下檫板没进,徐济成大嘴一撇——这也能不进?这是小学一年纪的孩子都会的啊,也不知道他的篮球智商有多少,好象和他的弹跳成反比呀!。。。旁边的另个主持人也随声附和,称是。一会儿,斯韦夫特一个飞身暴扣,他又来了神采——不愧是跳高运动员出身,呦~~你看那姿势,真好看~~那语气就好像是个4,5十岁的家庭妇女,势利的很。第四节,奋力拼杀的斯韦夫特被撞倒在地,大徐咋吧咋吧嘴说——你还是多拼,多买力吧,姚明不在,才有你的机会啊,珍惜吧。。。 不只是他一个主持人这样,我通过下载不同频道的NBA节目发现现在所有的主持人都有这种偏激的主持方式,实在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更有主持中经常使用的什么“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云遮手”,“扫堂腿”之类的用语,估计过一阵子还要有“乾坤大挪移”,“降龙十八掌”吧,更有甚者,两个主持人开始相互吹嘘对方的想法高明!鬼儿就听过两个广东的主持人在主持的时候公然说斯韦夫特是混饭吃,而且说他自己其实也是混饭吃,这都什么玩意儿? 不敢往大了说,这是不是咱中国人的劣根性——用的着的人朝前,看不上的朝后!不过单就一个体育评论来说,需要的是能给观众带来临场感,通过自己的主持能把比赛编织起来,带领观众客观的分析比赛局势,而不是通过耍嘴皮子,说个风凉话,逗观众一笑。 大嘴一裂,我比谁都高明,我就不看不上你,没用的话一堆堆,到了关键的时候“这个,这个,。。。。”这个了半天也这个不出来——他自己先看球了,早顾不上解说了。说到这,怀念宋世雄老师。如果真的讲究搞笑解说的话,我看田连元和单田芳比他们谁都能说,比他们谁都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鬼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老弟,跑这里来了?
四大恶人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