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冠肺炎(2)

(2020-05-26 21:10:43) 下一个

结果出来了,是阳性.
发烧第七天后,我去了医院,因为亲朋好友总劝我一定要去医院,再加上我看了一则消息说这病第七天时会转成重症

到医院后,查心率,血压,血氧都正常.血相和腹部扫描都很好,没感染.医生讲"你已经好了!"我很差异,也很惊喜!问医生会转成重症吗?医生说,不可能!医生让我回家.
回家后第二天(自发烧第八天)烧退了,但胸口有点不舒服,不能深呼吸,一动就会喘.又担心会不会呼吸越来越困难,没办法,自己没有制氧机.只好服MUCINEX.
第九天时,熟睡后一用力呼吸就被痛醒.我又担心转成重症!
告诉先生说,明天我要去医院!
第十天时,可以深呼吸了,喘也变轻了!
此后,一天比一天好!
第十四天时完全好了!
此次用泰诺退烧,MUCINEX止咳,还服用VC和莲花清瘟胶囊.
我的新冠肺炎好了. 感谢弟兄姐妹为我祷告!感谢上帝的怜悯!感谢菩萨救命之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