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些悲剧是自己造成的(6)

(2019-09-24 20:45:39) 下一个

一些悲剧是自己造成的(6)
怀着无比担忧的心情等到了五一劳动节,老家来人说闺蜜从我这儿回到一个亲戚家,和他哥哥错过见面的机会.而那个亲戚,为了不惊动她,第二天才通知闺蜜的家人.又说,她已经离家出走多次了,一次比一次时间长.曾经有一次出门七八天,后来饿的实在不行才回家的,回家后饿狼似的将家里的饭菜一扫而光.还说她有失眠症,越来越严重了.

我也很纳闷,一个好好的人怎么突然变成这样.暑假回家时,我要好好开导她.


暑假到了,我考完试立即就往家赶.走到村口,就见到她的小侄女,问她姑姑怎样了?小侄女说,姑姑有些不正常了.我说不可能,她人呢?我要马上见她,就急冲冲走进她家,没一个人在家.于是,先回自己家.刚一坐下,她来我家了,大热天穿的长衫还套个背心.

见到我的时候有点高兴,但那喜悦瞬间就消失了.眼睛不再美丽,没有光彩,眼神散乱,给我说她刚才下田干活去了,听说我回来了就过来了.我母亲准备好了好吃的饭,挽留她一起吃.她没客气,吃了不少饭.我没有去她家与她同眠了,因为她在傍晚时侯,又不知去向了.

我们已经没法交流了,她的思维被什么东西牵着走,走的飞快,眼前的声音,景物对她没有影响.

她被村里人寻回后,四爷四奶和我母亲,让我陪她吃,睡,说话,我全力配合.她可以吃东西,精神极度亢奋,没有觉,说话声有时正常,有时极大.折腾几天后,我也很累.我觉得她病了,应该看病去.

很快她的病就有了转机,能睡着了,说话声音小了,注意力能集中一些时间.我为她高兴,希望她继续努力,直到完全恢复.她答应了.

暑假过完了,我要回学校了,这是我最后一年的学习,明年就毕业了.我放心不下她,临行前,叮嘱她按时吃药,多找朋友说话,不要把事闷在心里.她也答应了.

还要多写信给我,她也点头答应了.

我那天出发很早,没让她送.因为她嫂子说,每次我从学校回村,她都要伤心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