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老公

(2019-06-18 10:20:52) 下一个

我和老公相识25年,四分之一世纪在一个人的生命中不算短,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能携手走过这么长的时间,而且还要继续走下去,实在是不容易。

 想想我们两个,真是几乎没有相同的地方。

 他爱水,我乐山。

他好动,我喜静。

他性急,我是慢郎中。

他爱喝汤,我爱吃内容。

他要求完美,我崇尚随意。

他生活规律,我喜欢自由。

他喜食牛肉,我爱吃猪肉。

他积极向上,我不思进取。

他喜欢栽花,我乐意种树。

他豪放大度,我心细叫真。

他是天下之人皆为吾友,我是精挑细选可交之人。

 他做事计划性特强,我随心所欲。(他可以在出门之前,把每小时该做什么都计划好)

这两个不同的人不能说谁更好些,全是个性使然,也一定会有磕磕绊绊。可也相辅相成,互相取长补短。不过有一点倒是歪打正着,架倒是吵不起来,他脾气躁,来得快,去得快,我的火是慢慢起来。等我生气,他的火已经消了,所以战火不强烈,但是战期倒是蛮长的。想想自己生闷气,没有一个对手来辩论争吵, 有什么意思呀,也就算了。

200611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