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诗挪移: 钓鱼书

(2005-11-24 07:36:08) 下一个
钓鱼书 03 年夏 致网友胖胖猴的钓鱼书 我可真的没有钓过 这么多的鱼 只有梦里想象 激动的张开大网 拼命捞鱼 我仿佛已经听见 鱼在哐哧哐哧 唾食我的蚯蚓 小桶里挤满了 蠢蠢的鱼儿 在这加国的水域 可以 让我随便钓鱼 我要去的地方 鱼季早就开始 可怜的鱼儿 已被钓了一半 不要告诉我 湖水已被污染 我们一定会 不辞辛苦 万里驱车 钓的 盆满钵满 憨厚的加国老农 怎么可以 将钓上的鱼儿 再仍回水里 可以送给我和胖猴 刮鳞去皮 清蒸红烧 我和我的兄弟 一定会解决的让您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