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南卡的 Greenville - 城市和乡村的结合

(2024-05-28 07:34:40) 下一个

By Victor Block

当我第一次听到南卡罗来纳州Greenville这个名字时,我不得不查阅地图了解它的确切位置。完全没想到,它竟然受到了《纽约时报》、《康泰纳仕旅行者》和《旅行+休闲》等媒体的热烈好评。

到那里后,我很快就同意了这些赞誉。下面是更多细节。

到达后的第一印象是那宜人的环境。Greenville 坐落在蓝岭山脉 (Blue Ridge Mountains)的山麓。尽管其人口约为7万,使其拥有小城市的地位,但在许多方面,这里的氛围更像一个小镇。它独特的传统南方魅力与都市时尚的结合颇为吸引人。

难怪《纽约时报》将Greenville列为2023年“52个值得去的地方”中的第14位,《康泰纳仕旅行者》称其为“全美最友好的城市”,而《旅行+休闲》则报道其美食珍宝使其跻身“全美最佳美食城市”之列。

我令人快乐的任务是验证这些赞誉的真实性。一下车,我就仿佛沉浸在电影布景中,事实上,确实有不少电影场景在Greenville拍摄。

这的活动中心,吸引了我和许多游客,它是主要街区。也是城市的繁华心脏,有宽阔的树荫,人行道,餐馆和酒吧、画廊,以及一个对步行人友好的环境,和各式精品店。这里的商店种类繁多,比如角石画廊,销售水晶、矿物和动物头骨和骨架;萨凡纳蜂蜜公司,提供免费的蜜酒品尝;当地的Mast General Store分店于1883年开业,出售从摇篮到棺材的一切商品。除了传统商品外,它还提供石磨玉米粉和玉米糊;本地生产的“老式”肥皂和阿米什人制作的摇椅。

在城里散步时,我也时刻留意雕塑、壁画和其他公共艺术,这些艺术品将格林维尔的街道变成了一个露天画廊。据我所见,格林维尔有160多件公共艺术品,包括雕像、喷泉、纪念牌等。

其中最著名的可能是一座40英尺高、两吨重的金属风动雕塑,据说它代表了太阳。相反的规模是九个隐藏在主街上的小青铜老鼠雕像,灵感来自儿童读物《晚安月亮》,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乐于寻找它们。

不远处的Heritage Green是一个世界级的艺术和文化园区。Greenville艺术博物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安德鲁·怀斯水彩画公共展示,还有贾斯珀·约翰斯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绘画和版画收藏。它的南方收藏展示了从殖民时期到现在的美国艺术。

与Heritage Green共享场地的还有西格尔音乐博物馆、儿童博物馆和我最喜欢的上乡历史博物馆。该博物馆展示了南卡罗来纳州的“上乡”,包括格林维尔所在的西北地区。视频、模型和展品追溯了从美国革命开始的国家历史,并讲述了美洲原住民、先驱定居者和被解放的奴隶等人的故事。

这些文化元素给Greenville社区增添了令人愉快的惊喜。虽然其博物馆、画廊、剧院和交响乐团堪比更大城市,但它仍保留了许多美国小镇的特质和吸引力。

格林维尔过去的其他篇章在几个历史街区中得以体现。建于19世纪早期的房屋点缀着Colonel Elias Earl历史街区。西区从1830年代开始发展,在1852年富尔曼大学(Furman University)建立后迅速扩展。汉普顿-平克尼街区(Hampton-Pinckney neighborhood)的第一座房屋建成于内战以前。

这个城市早期工业故事包括一些老砖仓库,它们是纺织制造中心繁荣时期的遗留建筑。工业动力来自Reedy河,在这条温和的河流沿岸,我看到鸭子和鹅在游泳鸣叫,我沿着20英里长的Swamp Rabbit Trail小径步行,这条小径与狭窄的运河平行。

Reedy河流经自由大桥(the Liberty Bridge),这是一座355英尺长的曲线桥梁,由单根缆索悬挂,是美国唯一的此类桥梁。在此处,Reedy河瀑布沿着岩石路径跌落28英尺,这是格林维尔第一位欧洲定居者于1768年建立贸易站并后来建造磨坊的地方。

另一个吸引旅行者的是该市的美食天堂声誉,使其获得了《人物》杂志评为“美国顶级新美食城市”之一的称号。除了地道的南方烹饪外,数百家餐馆(我没有具体数过)提供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美食。

这些丰富的美食选择提升了Greenville的城市地位,或者说在许多方面,这里更像一个大的小镇。它结合了大城市高雅气息和小城市的友好、朴实的生活方式。

在Greenville,有很多可以看和做的事情,时间有限的游客可以利用各种市场上现有的旅游项目。无论您的兴趣是历史或神秘、美食或鸡尾酒、徒步旅行、骑行还是赛格威旅行(一种两轮摩托),这里总会有适合您的内容。

另外,1901年,第一批电车开始在格林维尔行驶,票价是五美分。如今,它们是免费的。这些复古电车在市区五条不同的路线运行,并且无障碍通行,还配备自行车架。

更多信息请登录visitgreenvillesc.com或致电864-233-046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