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谦美君子

在美国生活了32年的谦谦君子
个人资料
谦谦美君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院子里的悬挂串灯

(2024-05-26 00:15:27) 下一个

院子里的悬挂串灯

 

侧院迷你的高尔夫果岭建成之后,为了来的朋友晚上也能玩,我们准备装两个“路灯”式的照明灯。无奈物业(HOA)不批准,我只好把已经到货的且打开包装近一个月的“路灯”退了。是我之前没有问清楚,卖方和厂家都没有错,心里隐约感觉有些对不住他们。也怪老美的退货政策太向着买主了,把人都惯坏了。

老婆极力主张安装悬挂串灯(String  Lights),我倒无所谓。经过shopping around,我们在COSTCO买了两箱总长为50英尺的串灯。园林公司则在围墙的一侧采用了水泥灌桩的方式,安装了3个9英尺高的钢管,并在对面的墙上固定了3个10英尺高的拉钩。安装并不复杂,总的费用为$1,200刀。包工头原来问我是否自己做,因没有做过,心里没底就算了。下次,如有朋友要做,我可以免费指导哈。

两个星期前,侧院的悬挂串灯安装完毕。三个黑色铁管顶上的白色塑料帽子是我“画蛇添足”,加上去的。我担心雨水会流到管子底部,造成锈蚀,曾请工人盖上一个保护帽子。但这些老墨说,他们给别人做都不加盖。其实一个盖子才2刀多点,我可是为这个项目支付了一千多刀呀,真不会做生意!当然,也怪不得他们。人家就是按天拿钱的打工仔,我也懒得这点小事跟包工头说,去Home Depot买了,自己装上就齐活了。工人说可以帮我把白色的小帽喷成黑色,但我看小白帽也不难看,有点像回族人头上的帽子哈。(X)从上面的图片看,效果还不错吧,长长的串灯让侧院的高尔夫果岭变成了一个全天候的有氛围的聚会场所,让朋友和家人能够在这里享受加州户外四季如春的美好天气。

 

二零二四年五月二十六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谦谦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太阳能的也考虑过,是省事,但因质量不在一个档次而放弃了。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买太阳能的串灯或射灯自己挂上就行,不用接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