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太短,缘分太浅

(2013-04-20 00:49:31) 下一个
4月20日(周六)

3月以来一直忙,
先是经营方针发表会,
然后是博鳌出差,
之前有去了趟三亚,
回来后是经销商大会带客人。
现在终于忙完了。


爸妈上周六来了,
上次来日本的时候没有招待好他们,
这次吸取教训,
自身条件也比日前好了很多,
加上前几天股票赚了一大笔,
没有什么可顾虑的。

最近放在心上的只有两件事,
一件是村的事情,
一件是广报的事情。

最希望的就是广报能够顺利地接手过来,
以便自己能埋头做点真正的事情,
充实地度过本社这几年,
说真的,自己真的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够购过的几可以让自己真实,
有可以让时光不在平凡地浪费。

第二件是村。
这几天父母在,赶上大学时候的同学都在网上联系到了,
各种感受很深刻。
我还在寻找庄司,
找了他十多年了,
事到如今才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性格。
我希望自己尽快能够找到他,
希望在他父母都还健在,
在自己还没有老去的那天。

没有他是没有我今天的,
他是我记忆中第一个从心里感激地人。

于是很多事情都会联想到村。
其实我不知道村帮过我什么,
至少具体的直接的帮助应该是没有的,
我也没有对他有任何的企图。
但是有一点,我心里清楚,
无论现在发生什么事情,还没有到我撒手不管他的那天,
或许因为撒手庄司,令我日后花费的时间太多,
或许,因为只要我一撒手就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
连寻找的机会都不会有。
后者应该是最多的。

人生太短,缘分太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