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折点

(2013-06-09 03:20:00) 下一个
6月9日(周日)

昨晚一个人睡,来到这个家后还是第一次一个人睡。
身体不太舒服,看了会书就睡了。


爸妈走后也没有什么大的失落,
心理不停地想着小的人事公布后的自己该怎么办。
问了几个大学的同学,她们都忙着自己的孩子,
给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但是我知道,那对自己可能不是很可行。

今天早上8点醒,
一个人,屋子里面也没什么吃的,
随便吃了点水果,
看了会书,下午又看了两个电影:
盲井、留恋飘飘
似乎现在对国内的了解只能通过网络和影视才能获得,
越来越感到自己的可悲。

想想来日本13年了,
在日本能算得上好朋友的真的不多,
总联系的还是小时候的那几个,
或许在他们眼中我只不过是个过客,
可是他们是我的全部。
这期中的差落我已不是很在乎了。

我不断在想,做一件事情真的好难,
为了一个目的,或许你要牺牲其他所有的一切。
这是越来越深刻感受的,
也是这一年半来尤其感受的,
不论你的本意如何,
总会有太多的插曲在其中,
割舍是如此的痛苦。

小去国外出差了,
今天可能在卡塔尔?
对于他出差我不惦记,
到哪里都会打个电话过来,
可是我们在彼此需求方面并不是很迫切,
两个太独立的个体


明天又是周一,
还有那么多的等待,
为什么没一个即便小小的结果都需要那么多的等待呢?

我不想要小孩子,
很矛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