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春天我门走在一起

(2008-03-16 06:04:50) 下一个
3月16日 周日

日记成了周记。。


周一在35楼发表了下一年度的组织构成和人事移动。
副本部长说今后要加强台湾和韩国的销售,
希望今后不仅只看大陆和香港,这些地区也要放入视野内。
想想确实有道理,
但是责任和权限不明确,
真正做起来,
插手到哪里是好大家都会很盲目。

周二
台湾的董事长到京都出差,
临行前从台湾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时间,
在机场见面吃顿饭。
没有别的选择,
请了年休去机场了。
他倒是没有什么恶意,
只是想说话而已,
顺便给我基本飞机上和他途中看过的杂志,
却冠冕堂皇地说特意给我带的。
我还真的就那么傻  笑

有些时候不知道自己做这些事情是为了什么,
但是有些事情总是会无疑之中给你带来各种机会。
可能这是能叫我忍着脾气乖乖去做的唯一的理由。

他作为台湾各种慈善组织的首席董事,
给我讲了很多慈善方面的事情,
正好和我担当的社会贡献这一行业有想当的关系。
后来就很不客气地说能不能在给我介绍的详细一点。
后来他答应我下个月出差去台湾时领我去几个地方看一看。

回去和上司汇报了。
或许这就是工作,
或许这就是机会。
我不是很开心的,
也不是很熟悉的,
但哪怕眼里有点委屈的不情愿,
既然这个样子,那么给我点汇报,
我这么想。


周三北京的马总裁过来出差,
和同事们一起吃饭,
浅也一起的,
以前浅是中国地区的总经理,
前呼后拥的都是人,
如今退休做顾问后
很少有人问津,
只有我是他的秘书
每天找些事情和他做。
其实我不是他秘书,
我也会。
最近和他一起学中国经济,
真的很有收获,
至今对中国,对社会,对政治,对什么都不关心的自己,
觉得害羞。

周四
似乎没有什么事情,平打电话说日元涨价了,
想给家里邮点钱,
到邮局后却只能邮美元,
然而现在美元是我有印象以来最便宜的时期,
1美元等于99日元。
或许美国经济真的到此为止,
今后是欧元的时代?
后来周五邮局打电话说受款人地址不详,
周一打算去邮局和他们说这次不邮了。。。


周五
今天是情人节的还礼日
我到环保工厂出差,
浅休假,
他把还礼的人弄错了,
津或许不是很高兴,
谁爱怎样就怎样吧,
只想在浅在的日子里让他过的舒心一点。
人走茶凉,这绝不仅仅是日本和中国特有的现象。

周六
川被派遣公司辞退了
约我周六出去,
我应付不过来了,推托了
一个人在家把冬天的衣物整理好,
屋子收拾干净,一个人度过了一天。

周日
今天和直玩了一天,
她终于和男友分手从海外回来了。
一起吃过饭后去了大阪城,
春天来了
桃花特别漂亮,
一朵朵开在干枝上,
都说红花需要绿叶陪
有时候仅仅有花的绽放更能释放出生命本身的色彩。


春天来了,
认识他一年了
这个春天我们走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窗前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
刚从北京回来,下周又要去东京

大阪的樱花已经快盛开了
今天下雨,有一点冷,
估计下周周末会满开
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坐船赏两岸的樱花。。。
young2008 回复 悄悄话 桜も満開する季節がやってきたね、気分転換として花見に行かれて良いじゃないのでしょう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