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雨

(2012-10-16 21:04:37) 下一个
10月17日 周二

昨晚学英文到12点,
早上5点多起来后又睡,
结果醒了看表6点50分。
 匆匆忙忙洗完澡,热好饭,
小还在那里拿着衬衫问我,是不是褶子很多。。。


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给他熨衣服了,
每天他就一个人用大蒸汽熨斗自己熨,
看起来既可怜又好笑。
 

最近公司的生活已经完全适应了。
也找到了自己原来的感觉,
村的事件阴影完全消失了。
 
早上穿的是灰毛衫和白衬衫,
下面是有点小个子的白黑相间的筒裙,
很学生气,自己很喜欢。
挎着背包听着英文就上班了。
 

城很介意我去北京出差的事儿,
一大早就把我叫过去了。


跟了他整整4年,现在又一年块过去了,
对他的性格和想法都比较了解,
所以也没什么特别遮掩的地方。


上几天还和浅井说或许和他该是关系最好的。。
尽管这几年间也有很多令自己难过的日子。
 
回座位后,旁边的片在接尾的电话,
片问直接过去可不可以,村在叫她。
几个月前的事情一瞬间又浮现在眼前,
不过没什么动摇。
人经历过后就不会再太介意,就像失恋一样,至少对感情不会再那么幼稚。
 

来本社4个多月了,
渐渐了解到了这里的水深度,
也有点感觉到了这里和以前的海外部门的不同,
老男人太多,男女比例极大不平衡,
那些半变态的上了岁数的且明显不会再往上升的男人们。。。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至于周围怎么想,
跟我没有屁点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