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收益的日子里

(2009-02-20 06:03:41) 下一个
2月20日(周五)

个星期没有工作可做。


上几天申请的股票的银行户头下来了,
这几天趁着公司不忙,闲着在单位找些股票方面的知识学习。
居然还满有意思的。


今年的股票势头我觉得挺好,
哈哈哈,为什么这么说呢(仿小沈阳)因为,我完全不懂股票,
所以赶上经济不好,就算我买错了,没弄好,也不至于跌到哪里。

不过真的想好好学习这方面,
以后熟练了,这个做主业,公司做副业。


说说而已,其实今天心情不是很开心,
是因为快下班时规过来问我中国的一级城市是什么,
我没有很积极地回答她,
一是因为我不知道,
二是因为以前问她什么,她都不是很积极,
所以自己懒的积极。
后来他就跑去问齐,
我就坐在齐的旁边,
倒不是因为齐是我的上司了,我就给她上网查了查,而是本来就在给她查呢。。。


回家的路上,我就想,
为什么自己不是很高兴,差在那里。。。
其实我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对,
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情,损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形象真的是太愚蠢的事情。

然而现实中却总忽略这些事情,
晚上在网上看赵本山的采访录像,
最近觉得看他的采访录像比看他的小品有收获。
觉得,人,只要不忘本,就不会有太大的闪失。

而这个呢也是先始终经常忽略的事情

很多闹心都是自己找的。


明天周六,上午去学校学习,下午去朋友家聚会,
希望晚上回来的时候能顺便到书店看看,
该买些自己需要的精神方面的书了。


人在觉得不如意的时候应该首先找找是不是自己哪里没整好。。。。。。



炒股专家说了,
想要持长期股票,收长远利益的话,就不要在乎眼前的跌升,
危机面前稳住是最重要。


人,自己定的目标,应该去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