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生活是变化的

(2007-06-26 03:15:00) 下一个
周二


漫长的三连休在小雨中结束了。
周日,一个人漫步到心斋桥,
吃了印度料理,
买了些内衣回来了。
只是对贵得要死的日本的内衣感到痛心,
而中国的却偏偏不合适。


川一个人看松田圣子的音乐会了,
这个女人真的是会享受。

到上海新天地买了几本国内的杂志,读者,37度女人。
都是以前在国内喜爱的杂志,
很久没有翻弄了,
捧在手中,说不出的喜悦。


夜幕又降临,
真的是睡得太多,
不只困意在何处,
想想明天就可以上班了,
还是伸手拉动了悬挂在空中的灯绳。
过了24点,小林来了短信,
明天出差去香港,回来给我带书。


这个男人    真的变化了


昨天周一,从一周的开始就开始喝,
小金的送别会,
我一直坐在浅田的身边,
昨天他被健康保健室的人叫去了,
情况不是很好。
下周还要去大医院检查。
我祈祷他平安无事。


晚上喝酒,最近我总在尝试,
那天小两个人喝了那么多什么事情都没有,
昨天3杯就醉了,
就不醉人人自醉。


或许是席上说起了手相的事情。
去年刚认识小金和小的时候,给他们两个人看过手相。
我本人不会看手相,
只是混着玩。
当时拿着小金的手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要辞掉现在的公司。
后来给小看的时候说,
你这个人花心,但是却意外的专一。

结果当时的玩笑后来都成的现实。
昨天大家围着这些话题谈笑。
然而我内心内藏的不安却是,
那天我给小看手相的时候,
还想说的是你也会辞掉现在的公司。



其实现在的他也是如此,
辞职的信每天揣在怀里。



我不是个贪欲的人,
小金也好,小也好,
他们有他们的梦想和选择。
或许当真正和他们分开的那天会很痛苦,
可人生本来就是在不断的分别中成长。
小的时候总担心生活会一成不变,
大了却怕失去一成不变的生活而担心。



昨天浅和我说了,
今后他不在了,
叫我自己好好打算将来。


我会的,肯定会为理想努力一生
但是我也希望,
这个大我31岁的男人,
能在我60岁的时候还能见到他。
为健康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