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知道我在试图淡忘

(2007-03-24 04:00:59) 下一个
昨天加班到10:00。
翻译周一的会议的原稿。

有种预感,自己的能力不足可能很快就会完全曝光。
什么都不会。
越来越觉得了。

上午王主事家的冰箱搬过来了,
我这个人啊,什么事情都拒绝不了,
细想想他搬家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结果却弄得我一屋子都是东西,
这个性格可真烦人。


午间去公司加班,
几乎每个月都有周六周日加班的时候,
一个人在单位的时候边玩边做,
也没什么太有意思的。
意外地发现齐藤这个家伙什么书都读。

北京的那两个人还在拼命,
日本人在国内花天酒地,
中国人却是拿着不够他们剔牙缝的工资卖命,
这个世道没有叫做公平这两个字,
我不知道自己将来会怎样,
只是知道绝对不会为日本人卖命,
虽然我喜欢日本,
为谁卖命都不值,
要是有一天我能有自己的店,
我就这么想。

看了一下浅的工资,
和我的几乎一样多,
没有退休前他的月薪该在100万以上,
现在只有20几万,
职位再高结果也只是这样,
我都有点为他的存在觉得不好意思。
不知道其他自己怎么想。
4月一日调位置,
做惯了高位的他,叫齐给安排到角落里,
那滋味多不好受啊,多没面子啊。



每个人都会有那一天



最近忘事情忘得特别快,
该不会也得海马痴呆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