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鸽子》打歌海选导师间期跑个龙套,古巴民歌小合唱

(2023-11-23 12:11:02) 下一个

》《鸽子》打歌海选导师间期跑个龙套,古巴民歌小合唱

》男声三重唱杰克主旋律+1

《鸽子》小合唱这个曲子其实早就弄团圆了,一直等机会发进来凑热闹。发进来跑个龙套好像正合适,不影响导师们海选。

这曲西班牙语的世界名曲级的民歌,一直还没有来得及模仿学会唱Julio lglesias的西班牙语的鸽子。已经表演过梦之旅版的《鸽子》了,再唱一曲不同的中文版的《鸽子》。熟悉再熟悉了,再琢磨着学Julio lglesias唱西班牙语。啥时候能够模仿到表演的级别再说了,慢慢来不慌。

》网络图片:

》中文翻译歌词

当我独自离开哈瓦那海港,没人看见我多么悲伤,只有只有那美丽的姑娘,她伤心地紧紧靠在我身旁

假如有鸽子飞到你的窗前,我请你亲切地迎接它象对我一样。啊请你把心中的爱情对它诉说,也请你把那花环给它戴上 美丽的小鸽子啊,我那亲爱的姑娘,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美丽的小鸽子啊,我那亲爱的姑娘,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来到我身旁 music......

假如有鸽子飞到你的窗前,我请你亲切地迎接它象对我一样,啊请你把心中的爱情对它诉说,也请你把那花环给它戴上。

美丽的小鸽子啊,我那亲爱的姑娘,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来到我身旁,美丽的小鸽子啊,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来到我身旁。当我离开可爱的故乡哈瓦那,你想不到我是多么悲伤。

天上飘着明亮的七色的彩霞,心爱的姑娘靠在我身旁;亲爱的我愿同你一起去远洋,像一只鸽子在海上自由飞翔;跟你的船帆在海上乘风破浪,你爱着我啊像一只小鸽子一样。

亲爱的小鸽子啊,请你来到我身旁,我们,飞过蓝色的海洋,走向遥远的地方。

当我回到家乡哈瓦那好地方,是你唱着歌儿等候我在岸旁;母亲我在异乡多么想念你,每天每夜把这离别的歌儿唱;亲爱的我愿随你同去远航,像一只鸽子在海上自由地飞翔。

和你的船帆在海上乘风破浪,你爱着我呀像一只小鸽子一样。亲爱的小鸽子,请你来到我身旁,我们飞过蓝色的海洋,走向遥远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