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囧囧有神】《雪绒花》梦版三重唱+ 囧囧事儿

(2023-10-02 14:02:05) 下一个

》【囧囧有神】《雪绒花》梦版三重唱+ 囧囧事儿

》军姐江莉十多年前就准备好了这个中文版的邀男版,简直是妙不可言。老实话那个时候,我可真的不知道我也可以唱唱,居然还可以到表演的级别呢!所以现在有一种要多做努力,把失去的时间补偿回来感觉。

五音军姐的细节请参见图片介绍。这个美歌是《音乐之声》电影的插曲,是世界名曲,我就不需要介绍细节啦。

多谢这个【囧囧有神】的活动,很多囧囧的事儿都已经慢慢的淡忘了。为了要图表现参加活动,努力的搜索自己的记忆深处,那些已经快慢慢流逝的记忆,一个一个也都慢慢的又复现出来了。再次感谢班委会组织这样好玩的活动!

》杰克傍军姐梦版隔网三重唱

》有时间和有兴趣的歌友,接着参考bonus梦之旅组合三重唱杰克+1

》囧囧的小故事:

引子从哪里开始说起呢?就从我的锻炼身体的计划说起吧!我那时的锻炼计划是一、三、五、日,公路自行车十英里。二、四、六去体育馆冲刺跑1/6迈(200米)X4。那天是周日,是我该骑车锻炼身体的日子。

考虑到我家冰箱的储备已经见底了,正好把锻炼身体和购买部分日用品的事儿顺便合在一起。我一般去比较喜欢的两个超市,其中一个超市正好在离我家五英里的地方。我骑公路赛车背着背包,五英里去,购物,五英里回。两个要办的事儿一次就解决了。既节省了时间,又锻炼了身体,绝对是一个好主意!

换好了运动装束,准备启程前把钱包也记得带上装在口袋里。锻炼身体加购物,一石二鸟的按部就班的完成得非常完美。购物付完账,随手把钱包就放回在运动衣的口袋里面。回到家,随手把运动衣裤挂起来,淋浴漱洗。

吃完早饭,就开始漫游网际,和人互侃互怼,唱歌录歌,忙得不亦乐乎。周末是有整块的时间的一天。一直忙忙碌碌到了晚上,得开车去另外一个大一点的超市购物,下周的生活用品还需要充实。

我的钱包一般永远放在裤子右边的屁股口袋里面,很少改变地方的。出门前,好像习惯了,也就没有检查是不是还在那里。想当然的认为,和平常一样的情形。

工作完了,接着再去一个大型Walmart一样级别的超市购物。早上已经购物一次,冰箱里的日用品还需要充实。傍晚再去这个超市也就是看看,有没有什么减价打折的东西。带上邮寄到家来的购物券。不少的东西打折后,都近乎是半价或是低于半价价位出售。

挑选了喜欢的价廉物美打折物品,大都是些打折1/2~2/3的东西。到自动购物台扫描,准备结账。到了所有的物品、购物圈都扫描完了,接着要付钱刷卡。这时才发现钱包不在裤子的口袋里面。就心里一阵惊慌,当时真的有点不记得,钱包是不是随手放在早上购物的超市了,着实的紧张了一下。要是钱包掉了,那可是损失惨重啊。

囧囧的告知超市的收银员,我的钱包没有带上,现在无法付款了。本来想是不是可考虑以后再付,先把物品拿走。但是一想,有没有任何凭据,收银员咋地也不可能让我把东西拿走啊。只好让收银员,把打折的购物劵找出来,东西就只好不拿了。推着我的推车,非常沮丧的走出超市。一边还在想要是钱包真的不见了,如果做下一步的打算,是不是要打电话挂失。

奇迹发生了,才走到离超市的大门大约十米远的地方,收银员拎着我购物装好的几个塑料袋,追上来喊我。说我的购物已经被好心的人帮我付了钱,我可以免费的享用带走啦!我好生吃惊,问收银员是谁帮我付的钱。我要知道是谁帮我解决问题,渡过这个囧囧的难关的。

我又随着收银员进了超市,收银员告诉我正在准备Checkout的一位黑人女士小姐姐,是她为我付的账单。我好生感激的和她打招呼,向她表示我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我可以以后还给她。

她说That’s OK!告诉我不需要想着要还了。她说她也经常有时包包里面忘记放钱包了,到了付款的时候非常的尴尬,她也被他人做过这样的好事。我除了不停的说感谢以外,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其他的话儿。

这位黑人小姐姐,看年纪三十左右的样子。不是特别黑的黑人,脸上皮肤非常的娇嫩。一双大大的眼睛,让人看着就非常的舒服。穿着淡淡色彩的上衣,背着一个草编包包,看起来就是非常高贵气质的人儿。笑笑的样子特别的靓丽,非常的甜美。她没有伸出手来,我也不敢主动去和她握握手。当时正好是在疫情的时候,心想要不是这个可恶的疫情,我是不是可以试试的?

谢完了别过了,一直在认真的想我的可以后悔的事儿。我是不是可以向她索要电邮地址呢?如果我有她的电邮地址,我可以把我唱的英文歌发给她作为补偿啊。我还可以把我写的《癌细胞》的科普小文,发给她啊!我已经发给很多小姐姐们了,收获她们对我的赞美,让我洋洋得意沾沾自喜,很来劲滴!想入非非的做做囧囧的白日梦!

开车回家以后,发现钱包在运动衣的口袋里面,真是谢天谢地。这个事儿到底是囧囧的事儿,还是值得感恩的事儿呢?在美国这里经历被人实地帮助的故事,结论只有一个就是,这个世界到处都有热心的好人啊!

》网络图片

》星版顺过来的雪绒花图片:

》中英文对比歌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