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鞋儿破 帽儿破》电视剧[济公]主题歌

(2023-09-12 14:35:48) 下一个

《鞋儿破 帽儿破》电视剧[济公]主题歌

》呵呵,老爷们要离开岗位回国腐败啦,不知道送啥歌好。送哥啊妹的情歌,不是非常的合适。翻了翻库存,正好这个老歌没有在歌坛发过,发进来助兴好玩。为高僧回国腐败一把先打个底子。

临时翻库存发现这个老歌,几十年以前都听熟了的老歌。当时的电视剧是不是有轰动效应。这个不是情歌,质量要求不需要要太高了。唱完了就过关,不需要精雕细琢啦!

》杰克傍歌星隔网同唱

》杰克独唱【原版伴奏】

》网络图片:

》歌词:

鞋儿破 帽儿破 身上的袈裟破  你笑我 他笑我 一把扇儿破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哎!哎~~哎~~

无烦无恼无忧愁  世态炎凉皆看破  走呀走 乐呀乐 那裡不平那有我

鞋儿破 帽儿破 身上的袈裟破  笑我疯 笑我颠 酒肉穿肠过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哎!哎~~哎~~

天南地北到处游  佛祖在我心头坐  走呀走 乐呀乐  那裡不平那有我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