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唱歌竟是第一位养身延年益寿的好方法

(2023-07-24 15:21:05) 下一个

》唱歌竟是第一位养身延年益寿的好方法

引子:读了laopika网友的 新学期,新挑战帖子,老皮卡兄的心态好。活到老学到老,开动大脑不停的转动,不仅可以健脑,让大脑不生锈,其实也是一种养身延年益寿的好办法。锻炼大脑的办法很多,只要是能够让大脑飞快的转起来的办法都是好办法。我还给老皮卡兄提了建议,可以考虑学习唱歌唱戏。这个事儿不需要其他的老师打分,自己就可以见证自己的进步的。

【有研究表明,排名第一的健身方法竟是唱歌。唱歌时,气息在体内循环起到按摩的作用,带来的好处是任何其他的运动都替代不了。唱歌的好处:增强心肺功能、保持大脑活力、提高免疫力、改善肠胃健康…….。唱歌有益健康長寿、这个说法很早就有了、特别是美声和京剧、他的呼吸】等等等等

网络图片: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唱歌唱戏还有这些奇妙的功能。我几年前也开始学唱歌唱戏。其实就是为了接近某大姐大歌星,能和她搭上腔说上几句话。光写拍马屁的诗歌是远远不够的。

以前倒是听熟了样板戏和红歌儿,也会自己哼唱一下不跑调,从来也没有上台唱过。看着网上的一些歌手,有的唱的也不是什么歌星级别的,也可以上场表演,所有我也想自己试试哎。这样就和唱歌唱戏挂上勾了。慢慢的学着就越来越上瘾了,现在每发个帖子,不加一个唱段,好像还真少了什么呢!

我这个几年前才开始唱歌唱戏的,也不知道对健身延年益寿的作用有多大。反正说了有好处,我现在就开始了,每天听歌唱戏争取至少超过一个小时,不忙的话,时间就加长一些。反正有这么多的好处,唱起来学起来,还能让人身心愉悦,还能学会歌儿戏儿的段子,真的很来劲呢!

希望大家都自己开始试试,就算自己的五音是不太在行的人,自己唱唱自己欣赏,就是为了自己,不为了表演。当着一个锻炼活动来操持。

我现在经常去歌坛发帖子,把新学的歌和戏贴出来表演。唱京歌京戏稍微难度要大一些。大家看自己的情况,能够歌的就歌,能够戏的就戏。当然难度大一些的,锻炼的作用就会更大一些。

这里的好几个班长大人们,都是带头表演,很好的表率作用?

好听的歌儿戏儿,又锻炼了身体,又可以历练情操,冲着锻炼大脑、延年益寿的总目标,努力去做。我们同唱我们同歌,让我们的声音响彻云霄。今天找到了这个引子,让我可以发一个好玩的帖子,我们同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