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无声的雨》粤语版,女神vs男神互动继续打Call暖场

(2023-03-04 16:47:43) 下一个

《无声的雨》粤语版

》杰克独唱,原版伴奏

》杰克傍卡布奇诺的夢幻隔网同唱。

国语美歌儿《无声的雨》是孟庭苇的成名曲之一,是大热门。但是《无声的雨》的粤语版肯定不是热门。作曲:陳小霞   粤语填词:粤韻周哥   演唱歌手:卡布奇诺的夢幻。

卡布奇诺的夢幻是谁啊,不知道是不是大腕歌星?但是,她唱的这段,感觉比大腕歌星还要甜美。有她的这个版本做蓝本,不需要查粤语拼音就可以模仿了。

女神节活动之前,拿来打个Call。反正我拿来参加活动的,可以不重复的歌多得很。继续为女神vs男神的活动暖场助兴。

觉得以后要把时间定在三月七号,和三月八号两天。女神们在三月八号碾压男神,或是放男神们一马,是不是更好玩一些呢?

》粤语版歌词

共你一双一对靠在雨下 任它满天的飞花没有返家

愿细雨永洒  宁静像一幅画  女主角或是我吧

人相依轻道每段傻话  留在雨中多潇洒  拥抱把梦飘下

随愿这刻分隔两相牵挂  留在雨中多潇洒

倘有泪别躺下  唯愿我可给你吻干它吧

供你一双一对靠在雨下 任它满天的飞花没有返家

愿细雨永洒  宁静像一幅画 女主角或是我吧

人相依轻道每段傻话  留在雨中多潇洒

拥抱把梦飘下  随愿这刻分隔两相牵挂

留在雨中多潇洒  倘有泪别淌下

唯愿我可给你吻干它吧  小雨继续飘飘洒洒

心里问是真吗  小雨欲是只有无声的下

与你眼里闪过水花  倘有泪别淌下

来让这生给你吻干它吧

》网络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