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声小合唱《打靶歌》-附千里走单骑轶事

(2020-06-26 12:04:45) 下一个

》我发一个活动间期的帖子。像过门的伴奏音一样,平稳过渡到下一次的活动。

男声小合唱《打靶歌》

杰克等【军乐小合唱队

》千里走单骑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有时喜欢唱几曲非常好听女生的歌,心里还是有点害怕被人嘲笑。的确曾经也被人不止一次的嘲笑过。这次发一个也只有为数不多的男人喜欢玩的活儿帖子。女哥们没有猎奇的兴趣的请慎入这个夹带!

在博客里面,一说政治问题就容易和人吵架对攻。不停的对攻,总是处于高张力状态,也有点不太舒服。来歌坛玩,看来只能发一些比较靠近中性的帖子。千里走单骑,上靶场打靶的故事。恐怕歌坛里,几年或是从来都没有一个这样内容的帖子。肯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视野,给感兴趣的好奇的同学好玩一下,亮个像。我们玩大佬爷们的东西也一点都不含糊的。

其实我是一个第二修正案的温和的反对者。主张严格控枪,不能太随便了可以拿着枪到处耍。我下面说的这个哥们,比较喜欢鼓吹自我防卫。也是因为他刚来美国的时候,曾经被人打劫过。但是,只要谈起了“自我防卫,Self Defense”的话题,我一定是他的对立面。呵呵,以后要是真的有号召要收缴枪支什么的,我绝对是第一批毫无保留的上缴的人员之一。【这是一段话外音】

下面进入正题,和大家分享一下,和哥们上靶场的趣事一二。和大佬爷们一起玩耍,那得需要有充分的理由。没有共同的癖好,是不可能玩到一起去的。和下棋的人玩不到一起去,因为我不会下棋。和喜欢赌博的人玩不到一起去,是因为我没有一丝以赌博为乐的基因和感觉。下面这个方面,我们两个有着很高重叠的共同爱好,所以我们能够凑到一起,臭味相投一起乐呵乐呵的切磋技艺。

哥们比我要小五岁。其实我们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差好几届。在学校我是体育活跃分子,哥们没有什么体育才能,所以我们没有一点交集的可能,以前不认识。因为考英语过关,可以有资助出国深造、学习。准备去参加英文培训前不久认识的,以后就成了好朋友。

说说一些美好的回忆。还记得一个故事,享受哥们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当时的美国蛇果,也就是美国的紫红苹果,要十几元钱一斤。我们当时的那一点点工资是绝对不会考虑自己去买的。哥们是可以做手术的临床医生。病人巴结,送给他几个尝尝。他立马上打电话告诉我,让我去和他一起分享。其实美国的蛇果也真的不咋地的,但是和人分享当时的极品水果,心灵的感觉不会只是非常一般的享受啊。

哥们在国内的时候就喜欢玩枪。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买了一把气枪。后来因为气枪都要上证,非常的麻烦,所以也就只好偶尔拿出来玩一下了。他的单位在离市区稍远的地方,当时还算是比较偏僻。所以也没有什么人来管,就是偶尔在医院的边上打打鸟的,连我当时都不知道他家有“枪”。真的做梦都没有想过,到了美国以后,这辈子还可以玩自己随便就可以买到火器级的真枪。

正好有一段没有牵挂自由自在的时候,呵呵,说好了聚在一起玩玩枪,切磋交流体验。接受哥们的邀请,驱车大几百英里,千里长途跋涉去了哥们所在的东部城市。下面的照片就是那次留下的记录。我带着我自己的几长几短,放在车里的后车厢里。弹药和工具箱全带上,非常的小心和注意的和几长几短隔离分开着存放。来来回回多日,几长几短就锁在后备箱里面。好像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要检查的。唉,美国这里枪支的管理,实在是太松懈了。

去的那个靶场平常根本没有人照看值班,进场也不需要收费。场地是一片开阔地后面有一个不太高的小土坡。对面另一头一百米开外还有贴靶标的固定的靶子。找个射击台,把自己带的靶标钉在射击台正对面的靶子上,就绪以后就可以开火了。那个地方有一个很鬼的限制,丑规矩,一次只能上三发子弹。打起点22寸的小口径子弹,500发很难打完。点27寸的子弹的长度超过八厘米,后坐力非常大,经常有的人开完了第一枪后,就再不敢开第二枪了。

在国内军训的时候打枪,还什么七环、八环,飞靶的。在这里我们贴的就是一个个三寸的靶标,只要打上了,就相当于国内打靶的十环。我们两个臭味相投家伙,在那里差不多玩得尽兴。

用瞄准镜瞄准,十字线目标,两点重合成一线,100米开外,打中一寸的靶心,不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奇妙无穷的感觉,把无数的靶标打得像蜂窝一样,非常的有成就感。


有道是:

走[驶]向打靶场,

高唱打靶场歌,

豪情壮志震山河。

子弹是咱们的铁拳头,

钢枪是我们的粗胳膊……!

》打靶趣

哥俩味投靶场游,美式长枪手中悠。

十字线叠目标重,百米穿杨寸心留。  


 
》开火瞬间【七绝、平起首押】

长枪在手目标浏,径二七零火力悠。

美尺三千镗口速,弹重十字点着揪。 

》我的玩具亮相     

烧火棍们地头躺,口径大小不同挡。

短件击射自动半,飞镖待发八厘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接受批评,是真不知道。 今天早上才看到你的博文。】

》赶快去安抚一下你的把兄弟!再嘲笑你的把兄弟的话,就真的要被割袍断袖的啦!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接受批评,是真不知道。 今天早上才看到你的博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巴兄为何在跟烦人打架?请查:https://youtu.be/LA3GU6di_bQ】

》老牛啊,真的要批评你,狠狠的批评你哎!你的把兄弟受人欺负,你居然不知道样的。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难道不是你的信条吗?我比你对你的把兄弟都要关心,你居然一点都没有感觉一样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巴兄为何在跟烦人打架?请查:https://youtu.be/LA3GU6di_bQ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八爷来了,这是一个重发的帖子。以前给你连接你也不去读。正好在歌坛里发一个特别的帖子,我就记起这个了。就是好玩。在美国,枪是一个无解的问题,我们没有死在乱枪之下,已经够幸运的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是适合唱这种硬气的歌,更带劲

这禁枪的事要是严控全国都一起严控,可现在是有的州松有的严,这就不好办了。 这种情况下最好还是有枪感觉安全点,但家里有枪也是个危险。原来我的律师老板有一把长枪,有一天他的枪不见了,急得到处问谁动了。最后不记得找到了没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发现我也被烦人拉黑了。他发的打油诗有点涉嫌是在影射我。我去他的博客的地方发言,结果发现被拉黑啦。
——————
》哈哈哈哈,你的这个打油诗还像是在挖苦我的,是不是!?我不太在乎你的挖苦。我是看你到处的骚扰人,我才对付你几下。你可以不可以把你的调侃别人的段子,QQH发给我瞅瞅。我看看为啥有人反应如此强烈。

你可以随意说我,我看看你说滴话是不是有道理!你不会也把我要拉黑吧,你不会要这么的LOW是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