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钗头凤诗歌颂:川普阳光

(2020-04-27 07:52:41) 下一个

诗歌【钗头凤】:川普阳光

忽悠胆,瞧谁烂。挑拨群众黠呷办。

高位揽,良知滥。奈何民主,恶言诘难!悍!悍!悍!

人们看,冠毒漫。帝国堪乱无边散。

油添满,鼓风扇。川普阳光,解毒冲涮。叹!叹!叹!

Nobody can do like me!【借老牛的图片一用】

》Nobody is better than me on:【截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川粉最近是有点瘪了!不过川粉有心中的红太阳,还会借机最后的蹦跶几下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讽刺的好!川粉气垫不如以前了。黑中国的乌压乌压的上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杰克你知道一个叫秋针的吗?他说你很厉害:有使金钟罩铁布衫,脑门子碰石碑的硬功夫。】

》在烦人的地方,我和他已经互动过了。我请他告诉我,他要是胆敢不拉黑我,我就到他的的地方和他玩几招。我先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女人。现在知道他的属性啦。他知道我很厉害,我就不故意的欺负他啦!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
杰克你知道一个叫秋针的吗?他说你很厉害:有使金钟罩铁布衫,脑门子碰石碑的硬功夫。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好玩不?受了老牛的启发!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要是有兴趣,欢迎你把我的诗歌,贴进1U的地方,我进不去他的地方。

这个真的不是骂他的,就是调侃好玩的,要是能和他分享一下最好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我个人认为,这是你最有力的调侃词之一。】

》哈哈哈哈,调侃嘛就不分先后了。只要好玩,就跟着笑笑以示鼓励,不排名次!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认为,这是你最有力的调侃词之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看看,有没有川粉敢来挑战的!川粉怕我,不敢来惹我,他们只有辱骂人的本事,没有真本事敢来斗胆“拼刺刀”滴!

你跟我没玩,我是没有意见滴!没有你的意境,我绞尽脑汁也写不出来啊,呵呵!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谁恶搞俺川总,俺跟你没完。。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