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悚你的属性究竟是啥,雄的还是雌的?

(2020-03-13 07:05:07) 下一个

一悚你的属性究竟是啥,雄的还是雌的?

本来思量着“口罩”的事儿已经翻篇了,一怵啊为啥你还要重新又翻篇回来复习啊?你自己不停的抱怨,你不是说涉嫌被打得“满地找牙”,我们有点心痛你一下,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让你唧唧哼哼说几句抱怨的话,我们装作没有看到。但是,你似乎现在秽兴还没有停歇下来的意思。躲在笼子里,也有说法是你的键炮-proof的地堡里面发“娘炮”,不是什么值得得瑟的事吧?

你的属性和德行我们真的有点分不清呢?你还是自己确认一声,你究竟是一个“雄的”还是一个“雌的”!你要是一个“雄的”,你就要站起来迎接挑战。你要是一个“雌的”,我们就可以悠着一点,让你发娘炮,我们看着好玩。就算你是一个“雄的”,你也可以冒充一个“雌的”,我们绝对会给你临时“雌”性的待遇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你有很多其他的议题可以玩,尤其是新冠病毒在美国这里的事。为啥你的兴趣非要集中在“口罩”的事儿上呢。难道你在“口罩”的事上面受到了刺激,你思量要非要补回来一点。那超过了你的能力所能及的范围,你不知道这个事实吗!何必要自找麻烦呢?

你要是一个“雄的”,你只敢躲在你的笼子里面发秽兴,不敢撑头出来,我们是的确没有一点办法。不过我们可以在你的笼子的外面等着。你要挑衅,你就得要收获你的挑衅的代价。除非你以后决定不出你的地方,把头缩在你的玻璃房子里面玩,我们就像看动物表演一样的好玩!你要是一个“雌的”,或是号称是“雌的”,我们绝对给机会让你表演得淋漓尽致,绝对不会吵你的!

呵呵,先占个位子,慢慢的更新!陪你玩会,有厉害的家伙在笼子外面虎视眈眈的看着你,不过你在笼子里面也是相对安全滴,哈哈哈哈!

》一怵虚【平起首押】

》哈哈哈哈,老李啊,你真的太可笑了!你的属性我现在知道啦!这个应该没有错吧?看你再出手。你是不是新来的初生的牛犊不怕虎啊,那可是要被吃掉的。你要是不敢骂人脏话,你只有被折磨的份,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呵呵,也送一首七绝诗歌【平起首押】

》狗狗女人拼

》纯种狗狗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我琢磨了半下,觉得这都太麻烦,最简单的方法是用完口罩后,放在塑料袋(如装午餐的小塑料袋)里密封。第二天用第二个,然后密封;第三天。。。
据研究,病毒可以在铜表面活4小时,塑料,不锈钢表面活72小时。为了保险,咱让口罩在袋子里躺个4、5天,病毒总该歇菜了吧。】

》你的其他造谣的说法,我就不说了。算啦让你过瘾呗!14亿人都是共产党的帮凶,共产党的事业岂有不成的道理。十四亿绵羊,每只吐一口唾沫,都会把你淹死,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提醒你一声,你的生物医学知识太欠缺。病毒自己没有肺,不需要自己呼吸的。放在塑料袋子里面闷不死病毒滴!最新有说法,病毒可以在不会干噪的唾沫里面趟十七天。放在塑料袋子里面,刚好帮病毒的成活期延长。哈哈哈哈。你心想事成的事总是不会发生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我看到了你的上篇博文,以为会有最终版本,所以没有做视频,在等呢。】

》不忙着做视频,我跟着那个伴奏还有点问题,还有一些改进的空间。下周开始到处要关门,疫情现在已经有点不容忽视了!

这个嚣李,就让他过几瘾,他喜欢骂人是长在他的基因的污秽片段,他要是不骂人,那才是奇怪的事呢!他要是不再过来骂了,我也就暂时不把他放小黑屋了。我的容忍度还是有点大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是大诗人?

不知道。我第一次在你这见到,猜他的拼音有“李商隐”意思,很可能是胡说而已。
我看到了你的上篇博文,以为会有最终版本,所以没有做视频,在等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有点奇怪,巴兄你为什么突然和大诗人李商隐怼上了?
《right here waiting》练的怎样?还是多唱歌贴歌吧。】

》他是大诗人?为啥他非要来骚扰人,我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应对。他除了辱骂人,没有见他有任何有理性的跟帖。我都在要考虑把他送小黑屋关一阵子的。

我的前面的博文唱了《right here waiting》啊,你没有看见?独唱还不成熟,有待改进。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奇怪,巴兄你为什么突然和大诗人李商隐怼上了?
《right here waiting》练的怎样?还是多唱歌贴歌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有给你出了一首七绝诗歌,请笑纳更新,详见博文栏!

》纯种狗狗符【七绝,仄起首押】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喜看你一条一条回帖证明自己是条狗!(笑)
网上也打架多年了,没见过像你这么笨的对手,被别人牵了鼻子,一步步走到你自己挖的陷阱里,再把自己埋上,露出一条尾巴在外面摇啊摇的。】

》哈哈哈哈,纯种狗狗啊,我的楼层太低,得需要不同的人和力量帮我一把多盖几层。就算是你故意的来骚扰人的,留下几个点击,也不坏的东西。正好我的楼层低,多码几层,让太少了看着寒酸。所以还可以让你码几层好玩。我也绞尽脑汁想想如果对付你。不过时间不多,今天晚上下网之前,我会试试手的。从来没有玩过的,在你这里,在你这样的无良无德的人试试手,找个感觉!反正不拉黑人也不是什么优点,何必那么的要严格呢!稍后有行动,也看你的表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喜看你一条一条回帖证明自己是条狗!(笑)
网上也打架多年了,没见过像你这么笨的对手,被别人牵了鼻子,一步步走到你自己挖的陷阱里,再把自己埋上,露出一条尾巴在外面摇啊摇的。】

》纯种狗狗啊,我今天还有时间和你玩几招,你要是不悔改的话,我就试试咋地拉黑人了。没有试过一次,就在你身上找点感觉吧!我也要学着拉黑人了,我是真的不情愿啊,你逼着我我没有一点办法。不过我就算是把你拉黑,就就几天的功夫。有了感觉,就给你解封。不会像1U那样,害怕人。纯种狗狗,你等着上刑场呗。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我现在有点理解你了,你在一叔那儿被人下死脚踢,不但伤到蛋蛋,小肠气也被踢出毛病来了。所以不断放屁,弄得一屋子臭气。虽然你想控制,但忍不住。是吧?我要到一叔那儿去骂人,杰克虽然是条狗,但也不能虐待动物嘛。】

》纯种狗狗,你还是滚好啦!你骂人几声,就只当是你在大庭广众的bark几声的罢了。你还有什么,除了骂人以外。纯种狗狗混蛋,你起早床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我现在有点理解你了,你在一叔那儿被人下死脚踢,】。。。

》我都被人踢死了,你还这么的害怕?真的是好玩。我们去1U那里让你踢好不好,看你的本事有多大。你除了辱骂几句人,你说的话,有什么是在讲道理的!我们这里是文明的地方,你要是跟不了文明的言辞,你就滚好了。为啥你还不滚呢!?

男扮女装的主,我们看着你那可笑的德行,都要笑得肚子痛。把你的蛋蛋藏到肚子里面享受女人的待遇,真的鄙视你一把了!为啥你是个爷们身不敢承认你一个爷们呢。把蛋蛋藏到肚子里面,是不是有时藏不住的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我现在有点理解你了,你在一叔那儿被人下死脚踢,不但伤到蛋蛋,小肠气也被踢出毛病来了。所以不断放屁,弄得一屋子臭气。虽然你想控制,但忍不住。是吧?我要到一叔那儿去骂人,杰克虽然是条狗,但也不能虐待动物嘛。】

》纯种狗狗,你为啥还不滚,你除了骂人以外,你还有什么道理可讲吗?我在1U那里被人踢,你为啥不照顾一下有人想踢我的人来踢我。你的嘴巴就是一个出臭气的地方,你要好好的涮涮才是。文明的地方,你只有靠着说几句污秽的言辞,才能得点分,鄙视你一把了。

纯种狗狗,你的要像个纯种狗狗的样子啊。嘴巴一张就是出臭气,你也太有点问题了吧?你还有蛋蛋,你早就躲到你的肚子里面去了。问了你多少次你是爷们还是娘们,你就是不回答。你把你的蛋蛋藏到肚子里面去了,你真的太可笑了。你是咋样做的居然可以把你的蛋蛋藏到肚子里面去,随便咋问你,你就是不回答。现在终于藏不住的了,哈哈哈哈哈,你的蛋蛋被人一脚踹到了。看你可笑的样子,我们就要笑得肚子痛!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杰克,你自己闻不到?你这里实在太臭了。你自己没被熏昏也算是个奇迹。开开窗,等臭气消掉点再来逗你玩。】

》你注意到了没有,你要是不用动物辱骂我,也是我不不辱骂你的理由。你需要什么级别的言辞,你首先使用,我负责任的可以回敬你。骂人这事你也占不到任何便宜的。你要是能够在骂人之外,说点什么有意义的言辞,你还是可以受到一点点尊敬的。你不能在骂人以外的地方站一丝上风,我只好嘲笑你的无能了。骂人只要胆子大,就可以办到。你要是能够讲点什么有意义的道理,也好证明你不是如此的无能,和低能。你的脑子里面还有智慧吗?你真的太可怜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胆寒了吧。不要扯其他的原因。你要是不骂人,我真的不知道你还有什么本事。你的嘴巴奇臭无比,难道不知道?你把你的嘴巴涮涮干净了。你要想和人互动,除了骂人以外,你还有什么本事。就带一个臭烘烘的污秽嘴巴。你就能够战无不胜,你也太可恶一点了吧!你总得要有点什么货拿出来亮亮吧?没有这个本事就棍好了,我就对你稍微客气一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纯种狗狗啊,你看见没有,知道你的属性了,我的鬼头大刀才能向你砍来。

你以前让人不知道你的属性。你要是一个女性博主,我要是向你伺候“鬼头大刀”的话,那是对你不仁慈。你要是一个爷们,你就得被鬼头大刀伺候,被鞭子抽才是!你现在觉得舒服了吗,哈哈哈哈!你肯定原来不相信,是不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纯种狗狗,你不过来啦,我被你骂几句,你也为我增加了几个点击。虽然我有些代价,但是我还是有进项的是不是?

纯种狗狗,除了骂人以外,你总得拿点有技术含量的东西出来给人瞅瞅嘛。没有一点技术含量的谩骂人,你个纯种狗狗,又有什么收获呢?看你可怜的样子就好笑。你要出来挑衅,你又没有挑衅人的本事,哈哈哈哈!看着你让人捉急是不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纯种狗狗,你摇尾巴的速度太怠惰了。要改夹着尾巴的动作了,那样逃跑的快一些!

我都又为你写了一首新的诗歌,把你的德行飘扬一番,请你去读更新的帖子。哈哈哈哈你真的太好玩了。纯种狗狗,你享受的待遇不低啊!不要夹着尾巴了好不好,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纯种狗狗,是不是夹着尾巴逃跑啦,不像一个纯种狗狗样子嘛!纯种狗狗有哪个像你这样认怂的滴的道理。对不住你的纯种基因谱啊,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哎你为啥没有反应了呢?纯种狗狗,一般容易有遗传性疾病,你有没有啊?你倒是说说你纯种狗狗的有啥优势?你个狗狗只要知道给人摇尾巴,就够啦,你的尾巴摇得够快的,你就会多得几块骨头的。哈哈哈哈,纯种狗狗,你的境界是什么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哎纯种狗狗啊,你是哪一种的纯种啊?你的纯种狗狗的优势没有体现出来呢。你告诉我们一声,你的纯种优势在哪里?你是特会向人摇尾巴的那种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你的狗鼻子还蛮灵的。(笑)】

》你笑啥啊,你一个享受了好久女士待遇的爷们,看着你就可笑。是个爷们,不敢承认是爷们,要享受娘们的待遇。真的有喜剧效应啊。你的纯种狗狗的鼻子不灵吗,你为啥会跑到我这里来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你把你的1U叫出来,看看他敢不敢过来揪几下!看着你就有一种喜剧的感觉。你一次就一杠杠的帖子,你就敢出来跟人叫板。你把我们笑翻了。你除了骂人几句,你还可以得分,你还有啥本事。正经的道理,你会讲吗。就算你是纯种的狗狗,你不也就是会Bark几声,难道你是一个会说人话的纯种狗狗!那你就说几句人话我们瞅瞅!?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我是一条叫杰克的杂种狗的主人。(笑)
就你这种水平,还要出来惹事?】

》哈哈哈哈,你是一条纯种的狗狗,还是一个公狗狗。不简单啊,纯种纯在哪里啊,巴尔小狗,狂吠几声,无伤大雅啊,你说是不是?叫杰克的人,多的是,不会是你的前辈把。把你弄成纯种,那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儿,是不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找到你的信息了,请看博文的更新。原来不是一个绿的,为啥问你老是不敢哼一声,看你的名字不敢太随便对付你。现在知道你的信息了,哈哈哈哈,是个爷们,不停的享受娘们的待遇,真的太可笑了。为啥你是一个爷们不敢哼一声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杰克赶快去主人那儿倾诉冤屈;唔,唔,有人兜档一脚踢我。蛋蛋好疼啊!
主人说,告诉过你了,杰克,没事不要跑到人家门前乱吠。看,挨打了是吧。来给你揉揉。]

》你是哪家的主人啊,你还是给你心痛的主人去揉揉呗!我不知道你的属性,你要是胆敢说你的属性,我还是可以考虑的。顺便心里想着可以还是不可以占点小便宜滴!

你是哪家的仆人呢,你难道是1U的仆人。看你这么不爽的样子,我体谅你一把。你的蛋蛋在身体的外面挂着,还是在肚子里面挂着滴,哈哈哈哈,你太可笑了。你只要不骂人脏话,我是绝对可以对付你,不需要去告状滴。我负责任的告诉呢。我用你的办法对付,真的是绰绰有余的。不信你就试试。建议你每次多写几排,我可以有理由回敬你,折磨你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你小心我投诉你啊,你来我这里不是为了说明一个什么道理,就是为了骂我一声。我能够被你骂倒吗!我要是怕你的骂,我还敢来文学城玩吗?这次把你的劣迹留着,看你还敢这样做几次。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吧,你就心里骂几句不就成了,为啥要留着给人对付你的劣迹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如果你不再说人话,我也可以尝尝拉黑人的滋味儿了。你就再试呗!我还没有拉黑过一个人,可以考虑从你这里开刀。你要是说人话,我就对你没有意见了!不信你就试试,让我也有一个机会好玩一下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我懒得和你一般见识了,你要发一杠杠的帖子。让你尝尝删帖的滋味儿。小人才靠骂人得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我是一只刺猬,你下嘴呀!】

》男刺猬,还是女刺猬?我为啥要对你下嘴呢?你又没有思想,又没有任何观点。我觉得对付你非常的无聊呢!你起码多发一点感慨,我可以知道你有几斤几两啊!狗狗变的刺猬,你的刺是水货的刺,都是你心中想象的刺,是不是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哎你是一个女狗狗,还是一个男狗狗啊,你为啥从来都不回答我的问题呢!你要是一个女狗狗,我可是要悠着一点滴。你要是不言语一声,我就把你当男狗狗来伺候,你意下如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你这个狗狗,也要出来狂吠几声啦!祝你的勇气足!我的东西在公众场合,你不是被影响了吗?你这个狗狗,要是不出来吠几声,你就会憋着难受滴,是不是?同情你一把。你就尽情的狂吠几声,我像听歌儿一样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要是想寻衅惹事,我有时是会对对付你一下两下的!

你觉得有意思,你就接着继续挑衅。看看我的阈值是不是会慢慢的有所提高,什么时候可以忽视你的亚阈值挑衅!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